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地板 90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30
圣象地板多少钱一平米?谁提供下?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3-30

圣象地板价格在80元/平米,圣象地板样式外观也比较的多,以及就是地板耐磨,还防滑,可以放心的选取使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利马阁 2018-03-30

地板的价钱主要是看哪种材质,以及品牌的吧,品牌好的话当然价钱也就贵咯,这些的几点购买地板的实际方法,你不妨学习下哦。第一步:首先确定用的品种是三层还是多层,三层的要贵一些,多层的要稍便宜一点; 第二步:确定品牌,多层的品牌有比嘉、生活家、北美枫情等:三层的品牌有金鹰艾格、圣象康树、莱茵阳光复古地板等; 第三步:确定树种,无论是三层还是多层,价格通常都与树种有很大的关系,如桉木、橡木、柞木等属于中低端树种,很多的厂家都是如此,贵一点的有枫木、胡桃木、樱桃木、玛宝木等。

木头家居 2018-03-30

一、圣象地板
二、大自然地板
三、菲林格尔
四、德尔地板
五、大卫地板
六、生活家地板
七、安信地板
八、扬子地板
九、世友地板十、升达地板

忘语者 2018-03-30

题主好,圣象强化地板价格:650元一平米。圣象地板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量整体水平较好,环保指标控制严格,全部达到国家标准的要求。复合地板的表面抗污染能力强,易于清洁打理。耐湿、热,不易龟裂,弹性率较大。圣象地板复合地板的质量和服务都还不错,值得选取。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呖呖牧 2018-03-30

圣象强化拼花地板的报价是850元/平米,这款圣象AC6281嘉爵圣象强化拼花地板,甲醛释放量整体水平较好,环保指标控制严格,健康水平高。圣象地板的表面抗污染能力强,易于清洁打理。是耐湿热,不易龟裂,弹性率较大。圣象地板的质量和服务都还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