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地板 86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30
锌钛合金门和钛镁合金哪个更好?谁知道?

被采纳
大嘴猴 2018-03-30

钛镁合金门秉承铝合金门优势基础上添加了新成分里面种钛和镁元素里面具有强度高密度好机械性能好,韧性和抗蚀性能好等特点有多款式其有钛镁合金平开门、推拉门、折叠门等款式新颖适合做卫生间之类门实用性强而且花色样式多钛镁合金门般用于面积较小卫生间和阳台门。钛镁合金与铝合金除了掺入金属本身同外大分别之处还渗入碳纤维材料无论散热强度还表面质感都优于铝镁合金材质加工性能更好外形比铝镁合金更加复杂多变强韧性更强、而且变得更薄钛镁合金铝合金三至四倍强韧性越高能承受压力越大。

其他回答(共4条)
樱花漫天 2018-03-30

钛镁合金门质量更好一些,这是一种新型的金属,而铝合金门的优势是价格低廉,技术十分成熟了,总体来说,铝合金门更好一点。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太平洋网友 2018-03-30

钛镁铝合金就是在铝锭中加入钛、镁元素的合金。其突出特点是密度小、强度高。具有很好的耐蚀性,良好的塑性和较高的强度,而铝合金门就是没有加钛、镁元素的纯铝合金材料。钛镁合金门的特点:
1、防潮由于厨房和卫生间经常处于潮湿的问题,木门不可防止会受潮、膨胀、变形、腐烂,而钛镁合金门却具有明显的防潮特性,成分稳定,抗老化、不变形,使用寿命长达30年以上;在这一点上,在容易受梅雨季节影响的浙江地区,钛镁合金门的防潮功能就显得尤为突出了。
2、环保钛镁合金门与木门相比,木门通常都需要使用油漆饰面,油漆与人工合成的木板内,残存着大量甲醛等有害物质,危害健康。而钛镁合金门由于无毒、无其他有害物质而符合环保要求,钛镁合金门是新一代环保产品。钛镁合金门防火:相对于木门(特别是油漆后的木门)的怕火、易燃、助燃等特性,钛镁合金门则有遇火自熄、阻燃、防火的性能。
3、隔音卫生间马桶的冲水声、淋浴声,厨房的炒菜声和油烟机的马达声,构成了噪音源,干扰了其他厅房的宁静。钛镁合金门内部以其独特的网格状或条格状结构,加之严密的接缝,钛镁合金门比木门特别是比铝合金门具有更好的隔音效果。
4、防腐蚀钛镁合金门与木门和铝合金门相比,木门和铝合金门极易受到酸、碱、盐分和废气的侵蚀,使木门褪色、变黄、脱漆、沾污、腐烂,让铝合金门产生氧化、生锈。钛镁合金门却不受上述任何物质的侵袭和影响,钛镁合金门适合在各种自然环境中使用。即使脏污,钛镁合金门可使用任何清洁剂,非常容易清洗。铝合金门特点:一是作为受力构件;二是作为门、窗、管、盖、壳等材料;三是作为装饰和绝热材料。使用铝合金阳极氧化处理后可以进行着色的特点,制成各种装饰品。铝合金板材、型材表面可以进行防腐、轧花、涂装、印刷等二次加工,制成各种装饰板材、型材,作为装饰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