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新房验收 5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2
怎么验房哪位清楚啊?验房有什么步骤吗?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04-02

主要有两个步骤,第一看一下交楼文件是否齐全,第二看看房屋有没有质量问题。一下简单的步骤,验墙壁、验水电、验防水、验管道、验地平、验层高、验门窗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8-04-02

合肥哪家验房公司好?怎样选取水平高的专业验房公司?只要您是合肥的,就知道一个【丁渤验房】集团公司,在业界很著名。安徽省合肥市的验房公司是有不少家。但真正有规模、上档次的不多,相信合肥【丁渤验房】公司。合肥风清验房公司从来不炒作自己,也不贬低别人,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从来是靠实力踏踏实实为客户做事。目前,合肥市在工商局注册备案的专业验房公司有18家,以及不计其数的所谓“游击队”公司及非以专业验房为主的其他公司。在这些林林总总的公司中,怎样才能找到自己信赖的验房公司,就是广大业主的一个难题。有的这样说,有的那样说,合肥【风清验房】公司教你简单2招,辨别验房公司的水平高低的办法。

释放自由 2018-04-02

想找验房公司验房,不知道那家好,期望大家帮忙推荐一下?...想找验房公司验房,不知道那家好,期望大家帮忙推荐一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