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专卖店 2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2
有哪个熟悉襄阳罗莱家纺专卖店在哪里?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4-02

有这些地址的专卖店的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光彩市场5栋39-40号地址: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中原路与春园路交叉口南100米地址: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清溪路174号附近

其他回答(共3条)
俺是IT男 2018-04-02

叠石桥没有罗莱家纺的门店和网点,南通市区、海门市区有罗莱的专卖店,南通市还有罗莱家纺公司的生产工厂、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我不是郭靖 2018-04-02

题主好,襄阳罗莱家纺专卖店的地址还是很好找的,实际位置位于:襄樊市樊城区长虹路与人民路交叉口武商襄阳购物中心(人民路社区东南)2层。期望能对你有用!

题主好,为您找到襄阳市萨米特陶瓷专卖店的地址:
1、襄阳市南海区罗村镇白沙桥村一环入口旁
2、襄阳市禅城区连丰二路莲丰工业开发区C1栋1楼1号
3、襄阳市南海区太兴路20号
4、襄阳市三水区宝云路15号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