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装修风格 47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02
小户型儿童房设计与装修怎么弄比较好?麻烦报一下价

补充:小户型的房子儿童房也很小,怎么设计才能变得宽敞一些呢?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4-02

小户型儿童房装修田园风格比较合适,有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装修的时候选用墙纸比较好,环保,对人体伤害也小。而且墙纸绚丽多彩,可以随意设计,墙面漆颜色未免太单调了。期望能对你有用,呵呵我家宝宝房就是田园风格,没有用油漆都是用的墙纸,可以让宝宝少吸入甲醛,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释放自由 2018-04-03

不是每个人都对小户型儿童房设计与装修进行布置的。甚至有一些设计师对这个可能也不是很擅长的。
1、活动空间留充足 通常当我们在设计儿童房的时候一定要考量到给孩子足够的活动空间,这样孩子除了可以在房间里学习,还可以在房间里玩耍。当有同学或其他小朋友来家里玩时, 有自己的一块活动空间的可以接待他们。这样孩子们也会玩得更开心的。
2、安全问题最重要 当然为了帮助学龄儿童培养独立生活能力和自主意识,案例上也是要进行考量的。同一个时间段里在关注儿童房装修布局的安全性外,还要更多地关注为孩子提供相对独立的活动空间和健康、宁静的学习环境。
3、光线色彩需考量在家里的儿童房的选取时,要考量家中采光好、通风好的房间。由于在采光好的房间,孩子的书桌摆放在能充分使用自然光线的地方,这样对孩子的视力是会有用的,并且通风好的房间也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的。

流白 2018-04-03

随着孩子渐渐长大,家居用品越来越多.儿童房的装修也越来越受到家长的重视,即使是小户型,也为孩子提供一个自由成长的空间吧.小户型儿童房间装修也要注重空间中多融合一些能够帮助孩子健康向上成长的元素。那么都要关注哪些方面的问题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儿童独自睡觉的小卧室,需要营造出一种非常温暖的感觉和明亮的印象,消除宝宝独处时产生的恐惧,就像说充足的照明。同一个时间段里,小户型儿童房间装修时,给儿童安置一张属于他们的安静的有利于他们按时作息,在床的配置方面,除了床的款式要让宝宝喜欢外,床上用品、其他家具配饰和小装饰都要为他们营造亲切的氛围。
2.儿童的学习区域通常并不需要太大的空间,但需要具备能和他们一起成长的功能。学习区域通常包括书桌、椅子、书架、灯具等,随着孩子的逐渐成长,书桌、椅子的高度需要增加,书架的空间要逐渐增大,储物能力也要不断增强,选取一套可以和儿童一起成长的学习家具是非常重要的,就像市面上各种可调节的书桌、椅子等便很受欢迎。
3.书桌不要太接近床,背对着床比较好,床假如太接近书桌,儿童容易一累就躺到床上去,一不小心便睡着了。同一个时间段里为了保护儿童的视力,小户型儿童房内的灯光一定要充足,选取灯饰时应强调光源的稳定性,采用可调节光线的灯具为佳。
4.家具的颜色不要太鲜艳,以中性色调为好,这样可以适合宝贝不同年龄段。书桌、椅子的高度最好可调。这样,不仅可以使其使用长久,更对宝贝的用眼卫生及培养正确的坐姿,脊椎发育有益。总之,好的儿童家具应富于变化,易于配套,在设计上充分考量到宝贝的成长。
5.小户型儿童房间墙面装修最好用环保乳胶漆,尽量少用深颜色的油漆和涂料。假如要用墙纸,一定要选用天然的纸质墙纸、草质墙纸或是天然针织墙纸。

新鱼儿 2018-04-03

儿童房小户型装修的方法
一、小户型儿童房装修设计要以简单为主对于小户型的儿童房装修设计的时候并不需要太多的东西,也没有太复杂的东西,由于空间小,尽可能装修简单,在基础装修的时候没有必要做太多工作,装修的时候更要以简单为主,切莫过于复杂,包括墙面或者屋顶等一切以简单为主,直接贴壁纸或者刷乳胶漆等就可以了。
二、小户型儿童房装修设计颜色要以浅色调为主据相关研究表明,儿童对于颜色是具有敏感性的,太深的颜色对于儿童的成长有着不利的因素,并且影响很大,就像,过深的颜色,往往会在孩子心中形成阴暗面,浅色系则更能让孩子乐观,开朗;更不要说我们的儿童房空间有限了,说对于小户型的儿童房一定要以浅色调为主,这对孩子的成长是很有用的。
三、小户型儿童房装修设计家具宜选取组合家具儿童房面积较小,采用组合家具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点,这样就可以充分弥补空间的不足,也可以创造出更多的储存空间来,组合家具更多也是床、书桌、衣三个必需品相组合,可以充分使用房间内的空间和高度,打造具有上下层次感的家具,看起来美观也非常实用。

黑风沙溪 2018-04-02

小户型儿童房装修关注事项
1、在儿童房的确定和设立上要注重房间的采光、通风和朝向,以及房间的周边小环境的各种因素,发现有不利的情况要做适当的调整和应对。对于采光或通风不好又不能改变布局的儿童房就需要在设计装修中予以协调解决一些不足,就像通过增加灯光以及合理布局镜子来调节室内的光线等。
2、要依照儿童的年龄、性别、爱好等诸多特点来进行针对性设计。比如,对于年龄较小的儿童就要从安全等角度出发,在儿童的兴趣爱好上要引导和通过居室环境来提高儿童的感知等。要让儿童充分的参与到居室设计中来,满足儿童的特定的审美和需要。同一个时间段里,设计时要有一定的前瞻性,要留有一定的成长空间,让儿童房随着小主人“共同成长”。
3、儿童房一定务必要严格注重环保和健康。由于儿童的免疫力和对特殊突发情况的应变力都比成年人要弱很多,在环保健康方面特别要关注一些细节。比如,在儿童房的设计中要严格把握家装材料的使用,不止是只满足合格而是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使用更高档次和品质的装饰材料以及名优品牌。
4、书桌不要太接近床,背对着床比较好,床假如太接近书桌,儿童容易一累就躺到床上去,一不小心便睡着了。同一个时间段里为了保护儿童的视力,小户型儿童房内的灯光一定要充足,选取灯饰时应强调光源的稳定性,采用可调节光线的灯具为佳。
5、家具的颜色不要太鲜艳,以中性色调为好,这样可以适合宝贝不同年龄段。书桌、椅子的高度最好可调。这样,不仅可以使其使用长久,更对宝贝的用眼卫生及培养正确的坐姿,脊椎发育有益。总之,好的儿童家具应富于变化,易于配套,在设计上充分考量到宝贝的成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