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装修风格 2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2
什么是现代简约风格?极简风格装修又有什么特色?最便宜要多少钱

被采纳
stay 2018-04-02

1.都市OL极简生活最新流行,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装修,39款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效果图大全将的“简”与“极精”糅合呈现于人们面前,尽享白领女性极简风生活主义。2要求整体空间明亮干净,简欧风格。家具要求以红色调为主,背景墙想要有雕花类的设计,吊顶要能够对空间进行区分,要有儿童房。干净明亮,主要以浅色系为主,满足业主对空间色调的要求。整体空间设计主要展现空间的延伸性使空间开阔释然。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8-04-03

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由于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的墙面以白色为房间主色调,地板选用的也是浅色系,白色的家具也是今年的潮流。特别是镜面的家具,光滑的表面可以反射光线,让房间显得更明亮。整个空间没有繁复的装饰,家具的线条也是简单流畅,体现其极简。

极品奶茶MM 2018-04-02

我是更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由于现代风格是以简约为主的装修风格,在建筑装饰上提倡简约,简约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由此看来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凡士拉 2018-04-02

简欧风格衣帽间装修效果是比较不错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简约风格起源于现代派的极简主义。简约风格就是简单而有品位,这种品位体现在设计上的细节的把握。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