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装修风格 2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2
儿童房装饰要注意哪些事项?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儿童房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需要空间,不可装潢太复杂,家具也不宜太庞大。儿童房是儿童私有的空间,要令儿童健康成长且能够独立,减少依赖性,则在房间里可设有一张小桌子或小储藏等,让儿童自己动手整理。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8-04-02

题主好,儿童房作为孩子们娱乐休息的空间,充满童趣自不必说,不过安全问题也不能忽略。设计时要选取安全环保的涂料和家具,同时家具的设计尽量不要出现棱角,可采用圆形弧收边。儿童房家具颜色以明亮、活泼为主,以浅色调为佳,深色调的颜色可以作为画龙点睛只用。儿童房装修一定要秉承“轻装修重装饰”的原则。要关注儿童房内空间的合理布局,最好能够让空间多变易发展,以适应孩子不同时期对于住宅的不同需求。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他(她)需要一个灵活舒适的空间,选用看似简单,却设计精心的家具,是保证房间不断“长大”的最为经济、有效的办法。另外儿童卧室还要关注卧室的床品质量,最好选取纯棉材质的,柔软舒适。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4-02

在装修儿童房时要关注的风水相关事项很多,例如儿童对光线和风吹比较敏感,儿童最好是摆在通风不过并不是直接面对风口的地方。若面向窗户,阳光不宜太强,要做适当的遮挡,太强的阳光会刺激孩子的眼睛。晚上在睡觉的时候最好能采取比较好的遮光方式,防止儿童半夜被车灯或者异常的灯光惊醒。

极品奶茶MM 2018-04-02

儿童房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无论家里的装饰风格怎样,儿童房的装饰都要依照儿童的秉性来选取。春天生的儿童,用乳黄色或乳白色代表大吉大利。夏天生的,用淡蓝色、浅黄色、橘黄色为大吉大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