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施工工艺 4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3
常见的地面装修分为哪四类?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大嘴猴 2018-04-03

釉面砖:釉面砖是装修中最常见的砖种,由于色彩图案丰富,并且防污能力强,因此被广泛使用于墙面和地面装修。釉面砖就是砖的表面经过烧釉处理的砖,依照光泽的不同分釉面砖和哑光釉面砖。依照原材料的不同分为:陶质釉面砖,由陶土烧制而成.

其他回答(共3条)
俺是IT男 2018-04-03

办公场所装修费用不贵,办公室装修的基本费用都是接近,都是依照自己的格外要求和面积大小来区分常见的费用分为上中下,顶部吊顶,墙面乳胶漆,地面处理,家水电改造,就是地方这些费用,另外一些还有结构改造,新建墙体,隔断等等,最低5万可以搞定,不过帮你做个50万的风格也是可以的,价格参照于网络

独孤不睬 2018-04-03

办公室装修主要涉及到三大方面的价格:隔断工程装修价格、办公室地面装修价格、办公家具价格等。
1、隔断工程。隔断是办公室装修里常用划分空间的一种手法,通常办公室隔断分为:不锈钢钢化玻璃隔断、铝塑板钢化玻璃隔断、木制钢化玻璃隔断等三种常见的隔断,这三种隔断的市场价格分别为:不锈钢钢化玻璃隔断280~360元/平米,铝塑板钢化玻璃隔断260~320元/平米,木制钢化玻璃隔断230~300元/平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4-03

四合院装修在选购地砖时首先要考量自己的整体风格,确定好瓷砖的大致颜色基调,以便和居室的整体风格进行协调,还要关注考量一些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地砖现在最主要的分为两大类:玻化砖和釉面砖,现在通常俗称的仿古砖大多指的都是釉面砖!釉面砖分为亮光和哑光两种。釉面砖是装修中最常见的砖种,由于色彩图案丰富,并且防污能力强,被广泛使用于墙面和地面之中。现在的家庭装修约80%的购买者选此砖为地面装饰材料。四合院装修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家居中主要的起居空间仍然是客厅餐厅。假如购买家具的话,推荐全部使用中式家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