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维护保养 8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3
立邦漆喷门口上怎样擦?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04-03

1利润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2回扣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3易施工:立邦漆=(日本漆)来威漆4效果好:来威漆大师漆多乐士5名气高:立邦漆=(日本漆)多乐士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4-03

用立邦漆,和多乐士的都还不错.颜色很好,并且真的能擦,我试过。

瑞可Ruse 2018-04-03

济南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水屯北路10号明鑫建材市场门口a3立邦漆店(明水医院东石河社区卫生服务站西南)地址:章丘市铁道北路(章丘市城东市场管理办公室北)这两家都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梦想家 2018-04-03

题主好,我知道有一家比较正规的,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济南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水屯北路10号明鑫建材市场门口a3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