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维护保养 8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3
地一下室漏水原因是什么,地下室漏水处理方法有哪些?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4-03

房屋漏水原因之
一:管道漏水出现漏水的原因是管道没有安装好。例如安装管道时的固定没做好,造成管道松动而漏水。另外就是管道预留口位置有错误,混凝土浇筑不到位,又或者时没有做好漏水处理等。这种情况唯有凿开管道重新做防水。房屋漏水原因之
二:防水层漏水房顶的防水层是为了防止雨水进入屋面,或者是地下水渗入墙体、地下室及地下构筑物,以及一种情况是室内用水渗入楼面及墙面等而设的材料层。有可能是防漏水层本身没有处理好,也有可能是人为施工破坏。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法也是重做防水,而预防这种情况的最好方法则是做好渗水检验。房屋一旦出现漏水,要如何处理表层现象呢?漏水处理现象及方法:很多人在装修房子入住不久之后,便会发现墙体顶面、侧面有水渗漏的情况,可能潮湿甚至生长黑斑,发霉长毛。外观不雅的同时也给安全卫生带来了很大的隐患。这是由于施工人员在浇注楼板时没有充分将混凝土振平捣实,引起混凝土内部出现空鼓,蜂窝,麻面等质量问题。又或者是劣质的水泥和混凝土本身质量问题引起。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先寻找到渗漏点,重新按照规则修补,再做防水。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8-04-03

房屋漏水原因之
一:管道漏水出现漏水的原因是管道没有安装好。例如安装管道时的固定没做好,造成管道松动而漏水。房屋漏水原因之
二:防水层漏水房顶的防水层是为了防止雨水进入屋面,或者是地下水渗入墙体、地下室及地下构筑物,以及一种情况是室内用水渗入楼面及墙面等而设的材料层。

一介白衣 2018-04-03

地下室漏水我们要找到原因来,这样处理起来就方便多了,主要还是要看你选取材料方面,材料好的这些方面都会少一些。地下室漏水处理通常是比较复杂的工程,漏水的情况会比较复杂,首先看是否找得到渗漏点,假如有裂缝、沉降缝的漏水明显部位,应该找专业的堵漏人员针对性的进行补漏,假如大面积漏水渗水的,找不到漏水原因也找不到漏水点的,就需要大面积堵漏修复,从里面做普通防水处理是不可能修复的,由于地下室从内部漏水是背水面治理,地下的水是有压力的,普通的防水涂料还没有干固就已经被水的压力给冲洗了,实际的处理方案最好找专业的公司现场勘查一下,广州有一家专业地下建筑工程漏水治理的叫优栢盾堵漏,您可以先向他们了解一下情况,或者拍一下现场照片看看,应该会给你出方案,他们主要是采用背水面喷涂堵漏法,叫背水面渗漏停,新型独家堵漏技术,最好做之前签合约,这样会有保障。

女中英才 2018-04-03

地下室是位于房屋的最低层,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地下室常常会阴暗潮湿,甚至会出现渗水的问题。地下室渗水可能是变形缝处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水管管道的原因,那地下室渗水怎么处理呢?不同的渗水情况解决办法也不一样,下面我们实际看下处理的方法。
1.假如是发现是在地下室墙根处渗水,首先在砌筑地下室墙体时,要保证使用砂浆的饱满度,防止从砖缝漏水。另外,也要确保墙外侧防水砂浆的底部标高比地下室的标高更低,外墙在铺贴柔性防水层时,对墙根部位要进行特别处理,一定要铺贴到位。
2.地下室墙体的变形缝隙处也是影响地下室渗水的原因之一,这时候处理的办法是在缝隙内侧用泡沫板填塞,再用沥青麻丝封堵,既保证缝隙变形的,同时也保证防水效果。在防水层外侧要砌一层保护墙,宽度要比防水层宽120mm,并将防水层之间的缝隙用水泥砂浆填实,以免基坑回填时破坏防水层。
3.地下室渗水可能是地表水流入造成的,为防止地表水对地下室的影响,在砌墙时要在墙体外侧做一道柔性防水层,外侧再做隔水层,隔水层通常用灰土做成,断面呈倒梯形。其实影响地下室渗水的原因很多的,除了做好以上几点措施之外,还要保证室外地面排水畅通,室外地面水至少比室内低20mm以上。同一个时间段里还要对室外排水管道定期检查,防止水管被损坏,以免向外漏水,要及时排除暖气沟内的积水,通过对室外渗水水源的管理,杜绝渗水水源的出现,也是保证防止地下室渗水的一个很重要的办法。地下室渗水的处理是一个很麻烦的过程,处理不好的话会影响地下室的使用,假如自己处理不好的话,可以请专业的泥水工帮忙解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