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维护保养 7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3
玻璃上粘的防水大海报怎么快速清理?哪位能够说说看?

补充:玻璃上粘有防水的大海报,面积很大,很难斯,每次用铲子起边,最多撕掉两厘米,太慢了,有什么好方法吗???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04-03

可赛新很不错。快速固化,中等粘度,高强度,柔韧性好,防水性能优异,能适用多种材质表面,用于粘接惰性及酸性表面,如橡胶、皮革、木材、汽车、火车、船舶等风挡玻璃、侧窗玻璃的粘接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8-04-03

玻璃上的海报的话你可先用风筒热风吹软,再贴上透明胶纸,用力刮平,再快速撕下,很容易就清除了。假如还有还有印记的话,你可以用水浸湿后在轻轻刮去便可,你不妨试试这些方法吧,效果还是不错的哦。

木头家居 2018-04-03

就是在那个与玻璃相粘的圆形铝配件或不锈钢配件上滴下UV无影胶,然后粘到玻璃上去,要用UV灯照射一段时间才可固定。那个胶平常你怎么弄都开不了的,我也不清楚要怎么弄开那时用UV无影胶粘的

一蓑烟雨 2018-04-03

去玻璃店,买上两管玻璃胶,密封效果最好,粘鱼缸用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