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琪妈魁妈| 浴室电器 9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3
想安装个淋浴房,同事推荐和成卫浴,不知道好不好?

被采纳
常土治穆vtj 2018-04-03

我家上个礼拜新安装了一个淋浴房,就是和成卫浴品牌的,之前装修房子的时候因为不知道空间大小,所以那会就没装。不过和成卫浴的淋浴房能够实现内外双向开门,所以对空间大小要求不高,装好了看着还行。

其他回答(共3条)
祁趴咨汾zft 2018-04-03

和成卫浴一直是我比较看好的品牌,我看过几次他们家的淋浴房,整体做工是挺不错,外观精致,设计新颖,能够满足不同空间大小的需求,他们家大多数都是采用的内外双向开门选择,这是我最为看重的,我打算近期订一个。

严孔桓傩xbx 2018-04-03

和成卫浴的淋浴房应该差不了,毕竟是大牌子的产品,质量还是信得过的。

周毖凭众dbv 2018-04-03

和成卫浴的淋浴房应该差不了,毕竟是大牌子的产品,质量还是信得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