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维护保养 97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03
石材电视背景墙贴坏了怎么改?谁知道?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04-03

据我所知,济南贴地砖报价有这些
1.橙道水晶玻璃马赛克瓷砖欧式客厅电视背景墙贴拼图玄关卫报价231.15元/

其他回答(共4条)

电视背景墙贴砖后,周围可用平面石膏板或者波纹板(可垫厚)做柱形收口处理,也可以用收边条,讲求整体协调,建议多和施工人员沟通。也可以选取贴壁纸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不休不想 2018-04-03

一、进行背景安装,首先进行墙面基层处理,基层墙面应该清理干净,不得有浮尘,将整平并涂好防潮层。
二、龙骨安装固定,对于厚重的大理石板,使用钢材龙骨能降低石板对墙面的影响,并提高整体的抗震性。依照计划图样,在墙上钻孔埋入固定件,龙骨焊接墙体固定件,支撑架再焊接龙骨,要注龙骨安装牢固,与墙面相平整。
三、大理石板安装,石材安装中要拉好整体水平线和垂直控制线,石板应该安装在支撑架上,先固定大理石板材的下部凿孔,插入支撑架挂件,微调锁紧再固定石材上部及侧边,最后在连接空位锚固剂,加固板件。
四、石板嵌缝工艺,大理石板守装好后,板与板之间的缝隙采用粘合处理,首先清理干净夹缝内的灰尘杂质,在缝隙填充满泡沫条,在板边缘粘贴胶带纸及防粘胶污染大理石表面,打胶后要求胶缝光滑顺平。

向北直走 2018-04-03

电视背景墙贴墙纸不好,原因是电视机的后面每天都会向外排放热能,很快就脏了,不好清洗。另外,现在为止,贴墙纸的胶水挥发的气体含有很多致癌物,尽量防止用!

浪漫小红酒 2018-04-03

电视背景墙贴墙纸不好,原因是电视机的后面每天都会向外排放热能,很快就脏了,不好清洗。另外,现在为止,贴墙纸的胶水挥发的气体含有很多致癌物,尽量防止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