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商场 7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3
问问怎样选购电动车?欧派电动车口碑怎么样好吗?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4-03

A雅马哈电动车地址:新星路8B雅马哈电动车地址:人和镇人和安和市场B6-B7铺C雅马哈电动车地址:广州市天河区D雅马哈摩托车维修中心地址:培正路附近E雅马哈摩托车维修中心地址:广州市花都区金狮大道西21-3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04-03

在我们小县城上班族的工作人员,虽然离上班的地方很近,走几步入就到了,不过出门在外的话,还是要有部到电动车,无论你去哪里都会比较方便。骑个电动车很快的,几分钟就到了。那你买电动车的时候,是看它的电频买还是看它的品牌买呢?有的电动车它的电频有五个的,有的电动车它的电频只有三个,那像这样的情况的话,怎么选取一款合适自己的电动车呢?如何选取?接下来我们看下:电动车简而言之就是以电力为驱动。以电力为能源的车子。电动车分类电动车按类型分可分为: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等。第一辆电动车于1834年制造出,它是由直流电机驱动的。时至今日,电动车已发生了巨大变化,类型也多种多样。电动车因省钱,省油而受人们喜欢。选购电动自行车时应关注的重点问题介绍有这些:
1、选配置:电机、电池、控制器、充电器是电动车的四大主要核心部件。如电机共有三类:高速电机、低速无刷电机、低速有刷电机。电池按电压分有24V、36V、48V;按容量分有8Ah、12Ah、14Ah等多种。按电池类型分为铅酸、镍氢、锂电池。电池是电压与容量的组合,如有的车配24伏8安时,像依莱达125配海宝48伏14安时,它们之间容量、功率、行驶距离、价格相差2—3倍。控制器内在质量、价格、性能也有很大区别。
2、看用途:高速电机其效率高,动力大,爬坡能力强,适合较长距离行驶,需要有一定爬坡能力以及骑行人体重较重的用户;无刷低速电机采用电子换向器来解决电流的换向问题,控制器容易烧,整个系统的可靠性从电机内部转移到控制器;有刷低速电机效率低,耗电量大,续驶里程更短,此电机只适用于路面平坦、骑行者较轻、启动爬坡能适当助力的购买者。高速电机比低速电机价格高出近一倍。
3、比服务:各经销商服务的承诺都不一样,能否做到承诺还很难说,有的采取模糊承诺,如整车保用一年,维修时又说易损件不在保修范围,用户感觉上当,应选取规模大、讲信誉的商家选购。鲁轻公司推出用户购车二十个月不用花一分钱,整车终生免费维修,每年两次免费换季保养,预约服务,全市十店连锁一卡通等一系列服务内容让购买者吃个定心丸。
4、比价格:每位购买者都想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产品,但任何产品大都遵循一分钱一分货的经济规律,通常2400元上下为高品质、高配置、高性能的产品,1800元以上为高速电机配置,1800元以下大多数为低速电机配置,1400元以下对电池、电压、电池容量、电机功率、整车配置、保用期限等一定慎重了解清楚。
5、比品牌:现在电动车行业,全国2000余家生产企业,能达到国家标准,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严格按本产品的保修规定保修的企业寥寥无几,“中自协信誉标志”连续四年获得者有千鹤、小羚羊、依莱达、卧龙等几大著名品牌。如何选购电动车的质量:
一、从样式上看。1.电动车的驱动方式主要有3种:一种是轮毂式驱动,一种是中置式驱动,以及一种悬挂式驱动。市场上电动自行车以轮毂驱动为主,而轮毂驱动又以后轮驱动为好,前轮驱动性能相对较差。2.电池的安放位置,从整车平衡和上下车方便考量,以电池放置于车架斜管或立管位置的为好,配置的电池基本是经济实惠的铅酸电池。现在大多数电动自行车采用36V12ah铅酸电池;24V12ah的电池由于续行里程较短,购买者选取的比较少。
二、从品牌上看。购买者在选购时一定要选取经权威部门检测,并经实践证明质量可靠、返修率低、售后服务好、信誉高的品牌。购买者可以关注电动自行车上的中国自行车协会颁发的“信誉标志”。
三、现场选购很关键。依照本人实际需要和喜爱,选购合适的规格、款式和颜色。先挑选车辆的外观质量,主要看商标、贴花是否完好,油漆件、电镀件、塑料件、铝合金件的表面质量是否满意。检查车辆装配质量的好坏,包括各种螺钉紧固到位,没有松动;车把、车轮、链条、曲柄、脚蹬应运转灵活,车圈应均速,圆跳动量较小;车把、鞍座、泥板、衣架、支架要装正或是上下对称,不能有明显的偏斜;运动部件(如链条、曲柄、车轮等)与不动部件(如链罩、泥板等)不能有碰擦;电门钥匙和电池锁要试用一下,以安全可靠、使用方便为宜。电门锁、电池锁、工具箱锁应通用一把钥匙最为方便;打开电门,转动变速把手,检查无级变速和制动(刹车)断电以及制动效果,并检查电机运转是否平稳,声音是否正常;多功能和豪华型电动自行车还要检查一下所有的功能是否完好正常;最后要将发票、充电器、合格证、说明书、三包卡等取齐,并妥善保存。欧派电动车,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建于1996,无锡、天津工厂共有12条生产流水线,拥有100万台两轮电动车及20万台三轮电动车的年生产能力。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体系认证,欧派电动车产品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标志认证,另外公司产品及品牌分别获得“无锡市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等诸多荣誉称号。欧派电动车进入市场至今已十多个年头了,如今已跃居行业一线,成为了国内电动车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欧派电动车坚持着“品质欧派值得信赖”的质量理念,将产品的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欧派电动车有着最规范的电动车生产制造流程和最严格的质量检测体系,对电动车质量进行严格把关。欧派电动车:质量不错,很好,不过我是没有怎么听说过这个品牌的电动车。现在骑的是爱玛的很好用,用了一年多了。它的速度还可以调大调小,功能很方便,一开始是20,现在略微快了点40了,价格的话,像我们这边是2600。上次我的电动车摔坏了,拿过去他们售后那边维修师傅人也还不错,很热情。过了不久客服还打了电话问后,看你个人的喜好,每个喜好的东西都不一样。

yangkala 2018-04-03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不止一个,A菲利普电动车地址:阊胥路699号苏州文化用品大厦1层B菲利普电动车地址:苏州市常熟市C菲利普电动车地址:吴江其他沿湖西路299号D飞利浦地址:苏州市姑苏区旺墩路268号圆融...E飞利浦地址:苏州市平江区景德路22号苏州人

向日葵花香 2018-04-03

中国电动车质量排行榜1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2麦科特集团电助动车有限公司(广东)3山东英克莱集团4南京天地高科技公司5青岛澳柯玛集团6金华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7绍兴新祺尔车业有限公司8苏州和平实业有限公司9上海依莱达电动车公司10常州洪都电动车有限公司11福建宏田电动车有限公司12浙江卧龙科技公司电动车公司13常州长丰自行车工贸公司14浙江千禧工贸有限公司15河南森地助力车有限公司中国电动车性价比前十名1捷安特电动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绿源电动车(国家免检产品浙江名牌)3新日电动车(电动车行业骨干企业国家免检产品)4(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5阿米尼电动车(中华自行车集团出品大型企业知名品牌)6永久电动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7洪都电动车(特大型骨干企业国家免检产品)8英克莱电动车(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9王派电动车(国家免检产品知名畅销品牌)10凤凰电动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电动车电池排行榜1天能电动车电池(国家免检产品国内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专业生产企业)2松下电动车电池(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世界品牌)3超威电动车电池(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知名品牌)4风帆电动车电池(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5双登电动车电池(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6恒基电动车电池(国家免检产品)7华富电动车电池(江苏名牌知名8海宝电动车电池(知名品牌)9金马电动车电池(四川金马集团旗下品牌知名品牌)10华大电动车电池(安徽华大集团旗下品牌知名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