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商场 7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3
已经有多乐士专卖店的地方还可以再开店卖多乐士吗?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4-03

多乐士保丽居弹性外墙漆18L700元,配套底漆18L600元,大约18L可以做100平方2遍。多乐士是系列最多的品牌,见意到正规门面买。当地专卖店就可以了。一定要是专卖店!网上报价单独的多乐士风格都是假的!价格参照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8-04-03

题主好,我我自己觉得多乐士面漆还是不错的,不关是质量方面还是环保方面多乐士都很不错,你可以到专卖店买绝对买不到假的,多乐士品牌响质量好。由于我家用的都是多乐士的,没一点气味,效果很令人惊喜,我很满意。后来我朋友们看我家墙面刷的不错,她们用的也是多乐士的。以上回答期望对你有用

河东狮 2018-04-03

壁纸不环保的地方在于它的材质和胶水里是否含有有毒物质,例如甲醛,苯等。乳胶漆假如选取正规品牌的话应该相对安全一些,例如多乐士,立邦等。不过不过,多数人都推荐多乐士的那款净味,四百多专卖店还包漆,不用再另外付钱了。立邦的相对贵些!效果都接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