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商场 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3
多乐士封丘县有专卖店吗?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04-03

1、河南省蒲光特种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地址:新乡市长垣县建蒲路226号
2、河南省中威金属制品公司地址:新乡市长垣县长城大道199号
3、豫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地址:新乡市封丘县封曹路西段路南
4、河南华强金属制品公司地址:新乡市牧野区北环路附近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4-03

A:河南江河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新乡市封丘县幸福路487B:河南豫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新乡市原阳县城关镇南干道1号C:金龙水利水电工程公司地址:新乡市长垣县人民路62D:新乡水电暖安装公司地址:金穗大道88号

杨隆秋 2018-04-03

1、新乡黄金珠宝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胜利路与健康路交叉口新都汇购物中心
2、新乡黄金珠宝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纬三路与008县道交叉口南200米这两家都是比较不错的黄金珠宝专卖店,出售的珠宝质量都是相当不错的,并且款式也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