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商场 5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4
沈阳宜家家居地址在哪里?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4-04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8-04-04

宜家家居安阳店地址在宜家地址:安阳市林州市老城西路146号宜家家居地址:安阳市龙安区文峰大道西段247号宜家家居体验店地址:安阳市汤阴县政通路196号

铁臂女金刚 2018-04-04

上海宜家有两个家居商场:分别是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和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商城。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城地址为: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营业时间为:周日-周四10:00am-22:00pm和周五-周六10:00am-23:00pm。

纠结处女女 2018-04-04

A宜家家居(上海徐汇商场)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B宜家家居(上海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一楼C宜家家居(上海宝山商场)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1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