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商场 788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4-04
永乐电器网上商城店好吗?哪位清楚?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4-04

九阳的豆浆机是无可否认的好啊。不过电视台的天天购物不是报价最便宜的,并且售后服务很麻烦,现在最便宜的地方应该就是网上买啦,很多商家都有卖九阳的豆浆机的。由于推荐你到一些家用电器网上商城买啊,报价便宜并且带发票呢,送货速度也是挺快的,推荐商城:我耶电器网、品牌家用电器网。

其他回答(共6条)
河东狮 2018-04-04

三星是有名气的外资企业,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都足以证明三星电视机的品质是非常信得过的;三星的电视机产品在全国的各大电器网上商城有销售,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专营店,配有专业的销售人员,方便些购买者选购;三星电视机产品拥有国际领先的生产水平,其电视的销量居排行榜前列;三星还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提供产品质量保证及完善的维修服务。

任我行088 2018-04-04

应该都有的,你去当地专卖店看看,或者苏宁国美,海尔电器卖的都很令人满意的,口碑很好。你也可以到海尔网上商城去了解一下

最爱杰拉德 2018-04-04

这个估计与喇叭的问题有关,建议你先电话咨询厂家客服,或者联系美购电器网的专业授权客服寻求帮助,他们家的客服是网上商城中服务态度最好的一家。通常的液晶电视商城客服对这些问题都很精通的。你可以去试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