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商场 6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4
立邦专卖店查询094131立邦立洁超白怎辩真假啊?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4-04

题主好,南京立邦漆专卖店有: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河南西街15立邦漆专卖店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科苑路附近立邦漆专卖店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悦民街11附近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蓝精灵之家 2018-04-04

短信及商店内查询产品真伪,立邦各专卖店和卖场亦可提供购买者必要的产品真伪咨询服务。立邦所有产品都有产品标识码,购买时可先确认标识码的完整性,是否有刮擦痕迹;购买者应该到立邦公司指定的专卖店和卖场购买产品及接受专业的服务。

meiliwa 2018-04-04

成都立邦漆专卖店地址A: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北街12附4号B: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5号附28号C: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成都市双流县文星大道21D: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成都市大邑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