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商场 4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4
立邦专卖店有区域保护措施吗?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4-04

成都立邦漆专卖店地址A: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北街12附4号B: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5号附28号C: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成都市双流县文星大道21D: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成都市大邑县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4-04

题主好,我知道的有以下几个专卖店:立邦专卖店(共和新路店)地址:上海闸北区共和新路3301号城大建材814号(近江场路)立邦专卖店(宝杨路店)地址:上海宝山区宝杨路2076号E区37-39号(近三号线宝杨路地铁站)立邦专卖店(昌平路店)地址:上海静安区昌平路1005-1007号(近延平路)立邦专卖店(西藏北路店)地址:上海闸北区西藏北路1522号(近柳营路)立邦合川恒大店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恒德路2513号立邦劲志九星批发部地址:上海九星综合市场虹莘路7号楼西外1-2号

房佳旭 2018-04-04

石家庄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恒山油漆市场61号石家庄立邦漆专卖店是一家正规的家装材料专卖店,所经营的材料从你购买商品房到装修完成,所有的材料均能在店里买到地址:怀特装饰城北楼7号

红豆生南国 2018-04-04

题主好,南京立邦漆专卖店有: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河南西街15立邦漆专卖店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科苑路附近立邦漆专卖店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悦民街11附近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