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商场 5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4
重庆市铜梁县多乐士专卖店地点?有谁清楚?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4-04

1、联想手机客户服务中心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六路西侧11号
2、联想手机专卖店地址:铜梁县营盘路230号以上数据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4-04

据我所知有这么几家:1,格力专卖店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鸳鸯路252,格力专卖店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89号附5号3,格力专卖店地址:重庆市铜梁县中兴东路2384,格力专卖店-地址:重庆市涪陵区凤阳大道24号5,格力电器4S专卖连锁店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海棠新街1号附3号6,格力电器4S专卖连锁店地址:重庆市长寿区桃源东路2号附8号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4-04

关西环氧富锌底漆比较便宜,效果有好的有:
1.贵州凤冈富锌富硒专卖店地址:重庆市铜梁县大兴街103号
2.上海罗巴鲁富锌涂料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丰功路393号

题主好!据我所知在重庆的联想手机店有这么一些地点:
1.联想手机专卖店,地址在铜梁县营盘路230号。
2.联想手机客服中心歇台子站,地址在科园六路西侧自编11号。
3.联想手机专卖店,地址在国梁路21。
4.联想手机专卖店,地址在健康路1号附1号。
5.联想手机客户服务中心,地址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六路西侧11号。
6.中国电信联想手机工厂店顺丰通讯,地址在重庆市璧山县。
7.联想康佳手机直销店,地址在璧永路2号附3号。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