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商场 4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4
涿州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专卖店在哪儿?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04-04

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换下。然后可以把电视背景墙这块做成子的形式。蛮实用的,看上去也比较大气。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8-04-04

烟台厚德艺术背景墙是全市唯一,专业,高端,家居背景馆-------(艺术背景墙,高端背景墙,电视背景,沙发背景,餐厅背景,头背景,玄关背景,艺术吊顶等。以及酒店背景,高档会所专卖店背景墙等等。)背景墙是整个房间“画龙点睛”之处,体现整个房子的风格。

半世拥抱 2018-04-04

阿兰贝尔艺术瓷砖背景墙是佛山市中赛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现在佛山市瓷砖背景墙行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厂家的直销品牌主要以高档瓷砖为原材料,生产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卧室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浴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餐厅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等艺术产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