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地毯 8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4
林氏木业床垫怎么样?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4-04

题主好,林氏木业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哦,在电商家具行业中也是佼佼者。林氏木业的家具具有舒适、时尚、便捷的特点哦。现在所推出的棕垫面试采用用天然棕树的棕衣制成的“棕垫“。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4-04

林氏木业,晚安GOODNIGHT,梦神床垫Mengshen,圆方园YFY,上下傢俬ZUOYOU,眠之堡,美神MAXSUN,美梦思等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软床品牌。

来自星星的ni 2018-04-04

林氏木业家具的儿童床高低床上下铺母子床质量还不错,感觉很时尚,孩子很喜欢!挺漂亮的,林氏木业儿童床质量很好,几乎没有异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