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日常用品 2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4
压面机怎样做饺子皮,压面机做饺子皮的歩骤有哪些?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4-04

沈阳基石东方机械有限公司进而以开发,生产,销售化工及机械等系列产品主要产品:拉丝棉花糖、爆米花机、无烟烧烤机、年糕米线机、韩国小鱼饼机、烤鸭炉、冰淇淋机、硬冰淇淋、自动制冰机、豪华炒冰机、冰淇淋展示雪融机雪泥机冰粥机、冷饮机果汁机、雪花酪机、珍珠奶茶封口机、封碗机、刨冰机、刨冰碎冰机、果汁沙冰机、巧克力喷泉机、冷面机系列、土豆粉机、筋饼机春饼机、凉皮机、刀削面机、多功能麻花机、玉米面条机牛筋面机双层汉堡机松饼机系列多味香酥棒机班戟炉铁板烧烤机烤肠机系列鱼丸炉系列关东煮系列豪华蛋卷脆皮机系列比萨饼机系列贝壳酥机韩式烤鸟蛋机系列梅花糕机燃气蛋塔机甘蔗榨汁机猫耳朵切片机商用型饺子机压力炸鸭炉系列立式烤鸭炉燃气烤鸭炉电动烤地瓜机系列糖炒板粟机节能燃气烤饼炉即出咖啡机煮面炉、汤炉系列电饼铛系列立式煎饼机和面机电炸锅食品保温柜立式炒板粟机系列食品烤箱系列六面蛋糕机果木碳烤鹅炉肉丸打浆肉丸成型机禽类脱毛机刹菜机多功能切菜机家用饺子机系列真空封口机年糕切断机香酥果切断机压面机打蛋和面机专业美甲机地板翻新机电子配钥匙机无尘粉笔机手机加香机豆芽孵化双用机手机加香专用设备超声波清洗机房屋车体加香机传动式封口机高精度打标机氢气球机康乐果机大豆玉米膨化机粽子糖酥果机玉米膨化机系列猫粮狗粮饲料膨化机饲料成型机。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8-04-04

题主好,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我大约了解了一下浙江省永康市柿后工业区该机选用进口材料制作,全金属镀铬,结构紧凑、造型新颖、美观大方、光洁卫生,一机多用,可压制粗细面条、饺子皮、包子皮及馄饨等多样面食,形状整齐,厚薄匀称,是现代家庭好帮手..期望对你有用

蒲工英 2018-04-04

我推荐博众厂家他那压面机型号全40型-350型都有还有多功能压面机做饺子皮馄饨皮的压面机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