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日常用品 4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4
现代家装客厅应该用什么样的装饰画?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kindle 2018-04-04

你好。室内电表箱装饰画的价格实际有这些:格丽实木有框画家居室内客厅餐厅卧室墙面壁画玄关电表箱装饰画名家名画梵价格为799元格丽实木有框画家居室内客厅餐厅卧室墙面壁画玄关电表箱装饰画名家名画梵价格为399元手工油画花卉遮挡电表箱装饰画餐厅挂画现代家装室内墙画简约壁画价格为218元。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8-04-04

玄关画竖单幅有框画家居手绘风景油画现代时尚装饰画壁饰288售出:50件玄关画纯手绘油画现代客厅挂画抽象家居装饰画单幅无框画竖幅188售出:50件纯手绘油画现代餐厅玄关卧室挂画单幅竖版有框装饰画写实花卉1398售出:1件欧式名画玄关画竖单幅客厅挂画现代家居客厅简约朱德群抽象油画260售出:50件手绘油画向日葵装饰画单幅无框画竖幅现代客厅玄关走廊装饰画壁画240售出:50件纯手绘油画单幅抽象无框画竖幅玄关挂画现代装饰画月光360售出:50件欧式名画玄关画竖单幅客厅挂画现代家居客厅简约朱德群抽象油画260售出:50件现代油画玄关画装饰画竖单幅餐厅过道手绘挂画壁画抽象赵无极160售出:50件雅美馨油画单幅画竖风景走廊过道墙玄关装饰画挂现代手绘无框画75售出:50件手绘油画玄关画现代客厅装饰画竖单幅挂画壁画抽象赵无极鸿运当头160售出:50件壁画客厅装饰画过道走廊油画中式玄关挂画现代简约抽象风景竖单幅98售出:50件现代油画玄关画装饰画竖单幅餐厅过道手绘挂画壁画抽象赵无极168售出:50件手绘油画走廊玄关无框画居家装饰画现代挂画单幅竖发财树M198售出:50件

眼睫毛 2018-04-04

题主好,这个的话你可以看看以下的介绍居室挂画的要领:
一、抽象装饰画提升空间感:过去,很多家庭室内不讲究摆装饰画,觉得那是画蛇添足,即使有些家庭摆装饰画,画的内容也会选取花草鱼虫。随着人们审美情趣的提高,挑选装饰画时也要符合室内整体装修风格。眼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简单明快的现代装修风格。抽象画一直被人们看成是难懂的艺术,不过在现代装修风格的家庭中却能起到点睛的作用。很多人尽管看不懂画中的内容,但却知道画是否好看,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样足矣。现代风格的家装配上简单的抽象画,能够起到提升空间的作用。
二、视线第一落点是最佳位置:进家门视线的第一落点才是最该放装饰画的地方,这样你才不会觉得家里墙上很空,视线不好,同时还能产生新鲜感。
三、角部装饰画改变视线方向:过去人们以为装饰画只能摆在一面墙的正中部,然而在现在的设计中,很多设计师喜欢把装饰画摆放在角部。角部所指的就是室内空间角落,就像客厅两个墙面的90度角。就像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沙发组合方式L型沙发,角部装饰画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处。角部装饰画对空间的要求不是很严格,能够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在拐角的两面墙上,一面墙上放上两张画,平行的另一面墙放上相同风格的一张画,形成墙上的L型组合,这种不对称美可以增加布局的情趣,室内也不会有拘束感。另外,角部装饰画还有通过视线转变提醒主人空间转变的作用。比如从客厅到卧室的途中摆放装饰画,就能起到指路的作用。
四、楼梯装饰画可以不规则:假如一上楼梯,你正对的墙面面积很大,那么可以请专业人士直接在墙面上画图案。这种方法很有创意,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设计画样。另外,假如面积不大,可以在楼梯转弯处随着楼梯的形状摆放不很规则的装饰画,这样的效果也很好。.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4-04

电表箱装饰画159.00美斯凯现代客厅餐厅装饰画90.00必画现代装饰画89.4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