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日常用品 6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4
怎么除去水性玻璃涂料,就是酒瓶子上喷的那种?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4-04

水性漆就是以水为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的涂料,又称为水性涂料。漆膜丰满、晶莹透亮、柔韧性好并且具有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干燥快、使用方便等特点。可使用在:木器、金属、塑料、玻璃、建筑表面等多种材质上。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8-04-04

油漆完家具后,剩下的清漆、调和漆若短期内不用,可将漆装在一个瓶子里。用葡萄糖瓶最好,酒瓶也可以。盖严盖子后,把瓶倒立放置(即瓶口朝下),一两天后,再把瓶正立放到暗处。象这样长期存放,油漆不会出现硬皮和凝固。漆完家具后,若一两天内还要再漆一遍,刷子可以不必用汽油清洗。找一个空罐头瓶,把刷子直接放进瓶子里,里面装上清水(柴油或煤油更好),使水全部淹没刷子头部。再用时,把刷子上的水甩净即可。业内专家提醒,假如涂料保存方法不当,会直接影响到剩余涂料的使用效果。涂料在开封后最好在1个月之内使用完,由于水性涂料在兑过水后可能受到不干净水污染,而辊筒蘸料在有霉菌微生物的墙面上施工也会造成涂料快速变质。没用用完的涂料在保存要关注以下七个方面:
1、远离火源、防止日光直接照射,应置于通风良好,温度在35℃以下场所。
2、防止存放在易受水,有机溶剂,油和其它材料污染的场所。
3、粉末涂料用后勿随意露于空气中,应随时加盖或匝紧袋口防止杂物混入。
4、防止皮肤的长期接触,附着于皮肤的粉末应用肥皂水冲洗干净,切勿使用溶剂。涂装施工场所的安全。
5、涂装作业使用设备均要完好的接地消除静电。
6、防止涂装机无端放电现象。
7、喷粉室内,浮游粉尘的浓度尽量控制在安全浓度以下,防止粉尘着火爆炸的危险。

向北直走 2018-04-04

水性涂料和油性涂料这两者都是属于油漆一种,我们要选取油漆首先考量就是环保问题,至于它们两个谁比较好,下面就来对它们进行比较吧:
一:环保性从环保的角度来看,水性涂料较油性涂料(溶剂型木器涂料)有天然的优势。理论上说,VOC含量越低环保性越高,但VOC的低含量对油性涂料的耐磨性、硬度、抗划伤性都有影响,上述指标也一直是水性涂料在技术上需要攻克的问题。如何做到既环保又高质量,是当下各大涂料生产企业技术攻关的焦点问题。
二:性价比水性涂料在干燥时间、硬度、饱满度等性能上的技术要求比较高,制造工艺相对复杂,并且需要大型的生产设备才能生产出性能比较稳定的产品,生产成本相对较高。这也是同等档次的水性涂料价格远高于油性涂料的原因。
三:耐磨度水性木器涂料在硬度、丰满度、耐老化性等装饰效果上远不如油性木器涂料,对家居环境要求高的购买者三五年后甚至可能重新装修。由于通常的水性涂料耐磨度不高,大部分购买者选取只在墙面部分使用水性涂料,门窗家具等经常擦洗的部件则使用油性涂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