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日常用品 6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4
功夫茶具价格多少?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4-04

湛卢茶具整套陶瓷哥窑功夫茶具套装RMB238.00湛卢汝窑茶盘茶具套装整套功夫茶具茶盘套装RMB299.00湛卢青花瓷茶具套装功夫整套茶道茶壶茶杯茶台实木茶盘RMB19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4-04

功夫茶具套装整套价格450元宜兴市紫来顺紫砂科技有限公司功夫茶具套装整套价格430元福建省德化县博信陶瓷有限公司功夫茶具套装整套价格46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光曜燎烛 2018-04-04

功夫茶具组合的价格据我所知的有以下这些:康乐品茶公道杯功夫茶具价格:RMB44三勤堂功夫茶具价格:RMB58融诚紫砂功夫茶具价格:RMB558眷砂堂宜兴紫砂杯功夫茶具价格:RMB9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五月的天 2018-04-04

德化陶瓷茶具侧把壶功夫茶具整套茶具套装55元德化陶瓷礼品功夫茶具10头青瓷茶具套装含礼盒定做LOGO48元大润窑汝窑茶具定制logo德化陶瓷茶盘套装功夫茶具赠送茶盘配件73.8元陶瓷茶具套装德化青花瓷茶具活动经济套装支持定做logo9元/个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谢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