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家具 3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5
沙发靠垫订做一般是什么价格?有谁清楚?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8-04-05

题主好,外贸顾家沙发靠垫报价30元。沙发靠垫价格不是很高,靠垫是卧室内不可缺少的织物制品,它使用舒适并具有其它物品不可替代的装饰作用。用靠垫来调节人体与座位、位的接触点以获得更舒适的角度来减轻疲劳。因靠垫使用方便、灵活,便于人们用于各种场合环境。尤为卧室的床上、沙发上被广泛采用。在地毯上,还可以使用靠垫来当做坐椅。靠垫的装饰作用较为突出,通过靠垫的色彩及质料与周围环境的对比,能使室内家。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8-04-05

.小被子抱枕两用沙发靠垫被办公室枕头被小靠枕28元
2.小被子抱枕折叠夏凉小被子抱枕靠垫两用办公午睡被35元
3.抱枕办公室午休空调被汽车小小被子抱枕棉靠垫折叠抱枕3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题主好,定制沙发靠垫的价格通常是50-100元不等,不同质量价格是不同的,我前段时间购买了美罗床品的定制沙发靠垫,80块,感觉质量特别好,特别软和,家人也挺喜欢的。

蒲工英 2018-04-05

厚实木沙发垫子价格是13元,加厚沙发靠垫价格是6元,沙发垫不仅可以装饰们的沙发,并且方便拆洗,有效地保护沙发。沙发垫是依照沙发的尺寸来定制的,没有固定的尺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