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壁纸 2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5
我家是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我想在客厅放黑白装饰画,合适吗?有哪些步骤呢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4-05

南宁卖装饰画去简路画馆啊,专卖装饰画的,美式乡村风格、纯手绘油画等等,我家客厅刚装修完,简约风格的。配了俩副装饰画房间活力增加不少。在简路画馆买的,价格也不贵。很满意~~地址:琅东桂春路10号柏图家居里面的三楼

其他回答(共3条)
寒气比伯 2018-04-05

题主好,黑白家居装饰是否适合出现在现代简约客厅,还是要看你的客厅的颜色布局。假如一定要用黑白家居装饰,客厅一定得是浅色系列装修风格,找出样色种类少的地方,在这里可以放一些黑白装饰画。期望能对你有用!

淡风飞雪 2018-04-05

电表箱装饰画,也叫做配电箱装饰画,是一种依托于配电箱衍生的装饰画。配电箱装饰画可用于家装修饰,美化家居环境。主要功能是隐藏配电箱,通过装饰画装饰配电箱。其中装饰画品种繁多,用户可购买同一类型的画,然后不定时进行更换,从而搭配出很多风格。由于它的结构设计是横向滑轨,开合非常方便,这样我们操作配电箱也很灵活。配电箱装饰画内置挂钩面板,独具收纳空间,可以放钥匙扣,首饰盒,化妆品,手机等小物件。现在我们可以在很多家庭里看到在客厅,卧室餐厅都挂有装饰画,上面可以是花鸟鱼虫,可以是四季星光,可以是点线面的不规则几何,可以是可爱卡通,也可以是DIY照片,总的来说,我国的装饰画可以分为以下系列:现代简约、欧式、美式田园、中式古典、手绘油画、苏绣、织锦画、秸秆画、十字绣、版画、沙发背景墙画等。其他别名:配电箱装饰画,又称为配电箱装饰盒/电闸盒装饰画/空气开关装饰画/电源开关装饰画/电表箱装饰画,适用于家居、商业场所等软装饰。

薪薪相惜 2018-04-05

首先是颜色的选取,在装饰画选取的时候,画框的款式和颜色以及画面的主色调都是和整体的色彩搭配有重要的关系的,特别是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本身的基色就是很少的,这就完全需要装饰画去补全色彩单一的空缺,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关注,单一色彩的装修一定不能用黑白画,假如本身就是黑白主打的装修,那么再用黑白的装饰画就不是搭配而是拖累,这个时候亮色的装饰画才是最好的选取。而且装饰画的风格切忌和装修不吻合,像是田园风格的装修以花草的装饰画选取为先,大师假如选取了现代抽象的装饰画,那么这就是一处明显的败笔了,这样的装饰画倒不如不加上。在选取装饰画的时候,尺寸也是一个值得重视的事情,假如墙面的大小和空旷程度都满足,那么大画框或许合适,不过本身墙面就有装饰的客厅,选取大画框是完全不合理的。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