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家居风水 7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5
用八条鱼做电视背景墙好不好,有哪位高人帮忙解释一下?谁说说看?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4-05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8-04-05

相当实际的信息。我不太清楚。问:大户型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答:不建议用瓷砖做电视背景墙,可以用木质或是石膏类材料,电视背景墙的作用主要是起到改善音

追风少年 2018-04-05

成品电视墙子好不好看,需要依照整体的装修风格来看。假如是具有中国古典气息的装饰风格,那整体的用组合柜好些,合理搭配,不会显得很突兀。但假如选取的是现代简约,我建议做电视背景墙,觉有现代化的气息,价钱上也不是很贵。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