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地板 377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4-05
圣象地板和生活家地板谁好,木地板要如何选择比较好?谁清楚?

补充:圣象地板和生活家地板哪种比较环保,哪种地板款式比较好看?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4-05

我家用的是圣象地板,由于我们喜欢强化地板,这个比较实用。他们家的木地板真的比其他好多了,起码我是这么觉得。他们获得过很多荣誉,在木地板排名上面也是名列前茅,对于质量不用担心,我是特意到他们门店看花纹的,相当喜欢,和我家的装饰很搭。我就下定决心买了。不过假如你喜欢实木地板,生活家也是一个好的选取,只是我喜欢强化地板。

其他回答(共5条)
俺是IT男 2018-04-05

我觉得木地板一定要选取合适的颜色才行,它们两者都是以实木地板为主,相对来就生活家的地板纹理比较有艺术感,也会比较花一些,选取的时候还是要依照你家风格来定的。生活家是创办于1996年的一家一家专注在满足全球购买者居家木制品需求的企业,全球最大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在广东、天津、四川等地设立了多个研发、生产基地,在全球拥有超过400万公顷的森林资源。地板的材质多达三十余种,款式新颖多变。给顾客提供了宽广的选取空间。?生活家地板的款式分为艺术地板与艺术拼花地板。以巴洛克地板为例,艺术地板拥有清晰多变的纹理,配以褐色的基调,组合出复古自然的效果。而生活家地板的艺术拼花地板是以复杂的工艺、不同色菜和树种的木皮或实木进行图案拼接、外观优雅、极具装饰感的木地板,拼花地板无论运用在普通居室还是高级大厦,都会使得整个装饰空间更具特色和艺术风。假如从荣誉方面来说,我觉得还是以圣象地板更好,圣象地板获得过好多荣誉,并且在地板十大排行榜中也是排名数一数二的。圣象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著名品牌。圣象地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2014年,圣象地板累计销售超过4亿平方米。这两个都是算得上十大品牌,它们选取材料都是环保的,你可以放心的选用的,地板选取还是要多从方面来考量的,这样搭配出来才会比较好看的。

最好的一个地板:生活家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一,FSC森林体系认证,十环认证,仿古专利,《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负责起草单位,新生活家木业制品(中山)有限公司]。要我说还是大自然地板比较好,现在大多人都是用这个。假如你要选个实用的话还是用强化木地板的好。

午后薰衣草 2018-04-05

题主好,这个要依照个人需求来决定的。这两个品牌都是比较好的品牌,各有各的优点。大自然地板是做强化地板的,他的强化地板就很不错,而生活家巴洛克的实木复合是品牌里的NO.1,假如你要买强化地板就选取圣象地板,假如买实木地板就选取生活家巴洛克地板。

个人觉得以下几个防水木质地板品牌比较好,防水效果比较好:
1、德尔地板
2、圣象地板
3、菲林格尔地板
4、升达地板
5、西塞罗地板
6、大自然地板
7、安信地板
8、宜华地板
9、生活家地板
10、吉象地板

pingka 2018-04-05

在市面上做得比较久以及口碑比较好的木地板牌子有: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西塞罗地板、生活家地板、德尔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升达地板、吉象地板、圣保罗地板、扬子地板、柏高地板、久盛地板、世友地板、永吉地板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