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维护保养 7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6
浴室玻璃门清洁方法的步骤有哪些?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4-06

浴室玻璃门使用年限长了,就很容易积累污渍,我们应该如何清理才能使它便干净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浴室玻璃门防渗防霉措施为保持浴室玻璃门推拉门的清洁和亮丽,可使用多功能去污膏进行清洁。至于缝隙,则可先用牙刷蘸少许去污膏除垢后,再在缝隙处用毛笔刷一道防水剂即可。
二、巧方法擦净玻璃光洁的镜面以及窗户会由于长期与水亲密接触而蒙上水印,变得模糊。可以用喷雾式的玻璃清洁剂在一整块玻璃上喷出一个大大的X形,然后把拧干的抹布折好,顺着一个方向擦一圈,等到玻璃七分干时,再用干布擦一遍。还可用旧报纸擦,纸的油墨可以让玻璃光亮如初,还可以把顽固的污垢一并擦走。
三、废旧报纸擦玻璃用湿布擦拭掉浮灰,或专用的玻璃擦(超市有卖)擦拭完后,再用就报纸擦拭,就非常干净明亮不留水痕。由于报纸的油墨对玻璃的清洁效果很令人惊喜。废旧杂志书籍也行,但最好的是报纸。以上是我的经验分享呢!假如您按以上步骤来清洁浴室玻璃门的话,通常是可以清理得很干净的,您可以试试!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8-04-06

现在大家都会给自己家的浴室安装玻璃门,时尚大气。那么要怎么清洁浴室玻璃,下面给你介绍一下几种方法,你可以参照看看的:1非常简单:水里放些醋擦拭即可,使用了很长的玻璃用玻璃抛光液一擦光艳如新.2把玻璃上打一回腊,再有水也不容易沾,自己就流下去

淋浴房玻璃的清洁方法浴室玻璃清洁方法
1:将少许洗发水倒入脸盆内,搅和均匀后,用抹布蘸取,这样能使玻璃门格外干净明亮。浴室玻璃清洁方法
2:在玻璃门上事先涂上粉笔灰水或者石膏粉,待玻璃干燥后,直接用干抹布擦拭,即可去除污渍,将玻璃擦干净。浴室玻璃清洁方法
3:对于堆积在玻璃门角落的陈年污垢,清洁时可用一半酷加一半水调匀,放在喷壶内,再喷到玻璃上,然后用旧报纸轻轻擦净即可。浴室玻璃清洁方法
4:偶尔玻璃门上会有黑色的斑点,这时可以用布蘸点牙膏擦拭。浴室玻璃清洁方法
5:使用保鲜膜和喷有洗涤剂的湿布也可以让时常沾满油污的玻璃门“重获新生”。首先,将玻璃门全面喷上清洁剂,再贴上保鲜膜,使凝固的油渍软化。十分钟后,撕去保鲜膜,再以湿布擦拭即可。玻璃门上若有笔迹,可用橡皮浸水摩擦,然后再用湿布擦拭。玻璃门上若有油漆,可用棉花蘸热醋擦洗。用清洁干布蘸酒精擦拭玻璃,可使其亮如水晶。浴室玻璃清洁方法
6:卫生间的镜子上沾有油污,可用抹布,取茶水清洗,但不要让茶水渗到镜子边缘或背面,以免损伤镜子背面的镀层。也可用软布或纱布,蘸上些煤油或蜡擦拭,千万不可用湿布直接擦拭,否则镜面会更加模糊不清。脏镜子还可用布蘸纯酒精或对水的白醋,也可用白萝卜切片擦洗,然后用干布擦干。用蘸牛奶的抹布擦拭镜子、镜框,可使其恢复清晰、光亮。

情迷花香 2018-04-06

不锈钢玻璃门的价钱会由于地区,厂家,材质等各方面的因素而有不同,您可以在相关的官网查询一下,再去实体店感受一下材质再购买。安装方法:
1、玻璃门安装之放线、定位将固定玻璃和活动玻璃门组合成完整的玻璃门,然后依据设计施工图纸要求,进行统一放线、定位,并确定门框位置。
2、玻璃门安装之安装门框顶部的限位槽限位槽宽>玻璃厚度2-4毫米,限位槽深为10-12毫米。
3、玻璃门安装之金属饰面木底托安装先将方木固定在地面上,然后用万能胶将金属饰面板粘贴在方木上。
4、玻璃门安装之竖向门框安装用中心线钉立门框方木,用胶合板把门框柱的位置确定,最后外包金属装饰面。
5、玻璃门安装之安装玻璃使用玻璃吸盘机吸紧厚玻璃,然后抬起移到需要安装的位置。步骤为先将玻璃上部插入门框顶部限位槽,再把玻璃下部插入底部托槽口。
6、玻璃门安装之固定玻璃钉两根小方木条在底托方木内外上,把厚玻璃夹在中间,然后在方木条上涂上万能胶,同时把饰面金属粘在方木条上。
7、玻璃门安装之注入玻璃胶进行封口分别各缝隙处如顶部限位槽、底部托槽口两侧、厚玻璃与框柱等地方,注入玻璃胶进行封口,如有多余的玻璃胶用工具刮去。
8、玻璃门安装之玻璃对接玻璃门固定处有时会因尺寸需要拼接,那么它的对缝要有2-3毫米的宽度,然后对玻璃板边进行倒角处理。
9、玻璃门安装之地弹簧安装地弹簧与门框顶面定位销安装完毕后应该处在同一轴线上。
10、玻璃门安装之上下门夹安装分别在玻璃门扇上下两端安装上下金属门夹。
11、玻璃门安装之玻璃门门夹固定在玻璃与门夹内两侧缝隙处插入小木条并注入玻璃胶。
13、玻璃门安装之拉手安装先在拉手插入玻璃的部分涂上玻璃胶,然后插入拉手,等到根部与玻璃紧密连接时再固定螺钉。
14、安装完毕后,要做清洁工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