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施工工艺 1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6
屋里贴壁纸好还是刮大白好?有谁晓得?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4-06

抹灰的平整度好的话,可以不用刮大白。就是你从侧面看墙面,没有大的坑或者鼓包,就可以贴壁纸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8-04-06

题主好,依照个人了解,我家上个月刚装修完,我家电视墙也贴的壁纸,应该要等到所有的工程全部完工后再贴壁纸,现在装修墙面都是刮乳胶漆,不过在刮胶漆之前先要刮大白,介意你所有的木工活全部竣工后,把所有的墙面刮大白,不刮壁纸的墙面可以刷上或喷上乳胶漆,喷壁纸的墙面就用不着喷乳胶漆了,喷了也是浪费,贴壁纸之前先把墙面扫一下,由于上面有一些白面,再贴壁纸,千万记住了:贴壁纸之前一定要先在墙面刷一层基膜,基膜的作用就是防潮而且保护墙面的,假如以后再换壁纸的时候不破坏墙面,壁纸贴完后要关门关窗三天,以免通风过度造成壁纸开裂,假如以后壁纸缝有开裂,抹点白乳胶就可以了,不用专用的壁纸胶,白乳胶就特好。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一粒陽光 2018-04-06

题主好:题主好,刮大白和刮腻子,都是一样的,不过建议楼主既不要刮大白也不要刮腻子,诚恳一点的说,要不把原墙皮全铲了吧,再重新刮腻子刷漆。否则做修补可定不行,还会裂,暴皮。再就是不行找找平贴壁纸吧!期望能对你有用

为家走起1990 2018-04-06

大白好还是腻子粉,大白和腻子不是一码事,严格的说是从属关系。刮大白是刮腻子的一种方式,是材料的选取有所不同而已。现在家装已经都不用大白了,大白已经被淘汰了,现在风格已经规定不允许使用大白来批腻子了。肯定是刮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