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床品 9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6
弱弱的问一下皮床配什么颜色床上用品?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4-06

通常婴儿上用品包括婴儿枕头、被子、褥子、床垫、床单、床围等,可以依照季节的不同来变换婴儿的床上用品,像艾伦贝婴儿床上用品就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8-04-06

通常床上用品三件套指的是:一床被套,一床被单和一个枕套,床上用品三件套通常用于单人床中,双人床使用的是四件套,多一个枕套。

佘三金 2018-04-06

题主好,床上用品忌讳大红色,大红色与血液颜色相近,首先大红色的床上用品会让人感觉到刺眼,终究床是用来休息的地方,淡色的床上用品会比较好一点,另外大红色的床上用品从风水上讲会给人带来血光之灾,尽量不要选取大红色的床上物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