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家饰 8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6
求解树的装饰画设计说明谁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04-06

1.福雕家饰现代餐厅装饰画单幅浮雕有框画背景墙画3D立体画挂画壁画400元
2.美周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画三联浮雕画无框画3D立体挂画发财树940元
3.福雕家饰手工3D立体画现代客厅装饰画三联无框挂画背景墙画壁画1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婧兰蝶子 2018-04-06

=深圳新雅居墙艺装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背景墙画,橱窗装饰画,壁画,墙画,装饰画,工艺画,墙贴,背景墙设计如需购买背景墙画,橱窗装饰画,壁画,墙画,装饰画,工艺画,墙贴,背景墙设计

绿色家园 2018-04-06

题主好,外墙装饰工程设计说明内容包括:工程总体说明、工程总体设计说明、结构设计特点、设计依据、主要设计参数、结构说明、幕墙主要设计指标说明。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