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日常用品 3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6
红白条壁纸搭配什么颜色的桌布好看呢?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小圆 2018-04-06

如何选购桌布
1、面料的考究对桌布材质的选取,耐磨性、耐洗性是重要的参照要素,应尽量选用较薄的化纤材料,和新型的高科技面料。尽量不选取棉纺类织物,其极易吸附食物气味且不易散去,不利于餐厅环境卫生。
2、色彩搭配餐厅桌布的色彩搭配,宜以明朗轻快的色调为主,最适合用的是橙色,与较深的家具颜色搭配,可通过明快清新的淡色或蓝白、绿白、红白相间的台布来衬托,卧室书房的桌布搭配应尽量选取柔和的色彩且质感较好、色调素雅的提花布来作搭配运用,在花色的选取上素色是不变的流行主色。
3、桌旗的搭配对桌旗的搭配,应与桌面的材质相协调,颜色选取上可以挑选相对大胆一些的,但不可有突兀的感觉。桌旗的选取切记不要选取面料粗糙,图案庸俗艳丽的式样。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04-06

红白条壁纸搭配橙色的桌布好看,并且橙色还有促进食欲的作用。桌布有很好的装饰作用,我们来看看如何选取桌布吧。
1.圆桌圆桌的桌面较大可在底层铺上垂地的大桌布,上层再铺上一小块的桌布,以增加华丽感。桌布的颜色可选深色,比较沉稳,且抗污。
2.正方形餐桌正方形餐桌可在底层铺上正方形桌布,上层再铺一小块方形的桌布或者变化桌布的方向,直角对着桌边的中线铺下,让桌布下摆有三角形的花样,方桌的桌布最好是图案比较大气的,不适宜用单一的色彩,这样看上去自然、温馨,不死板。
3.长方形餐桌长方形餐桌可在底层铺上长方形的桌布,上层再用两块正方形桌布,交错铺垫盖在桌面;或者以两块正方形的桌布来铺陈,中间交错的地方可以用蝴蝶结、丝巾来固定,也能达到以上的效果。桌旗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餐桌装饰,可以与素色桌布和同样花色的餐垫搭配使用。
4.面料的考究餐桌布通常用于保护桌面,防止油污、磨损、烫伤家具表面。在选取桌布的材质时,要从它的耐磨性、耐洗性等方面考量,应尽量选用较薄的化纤材料,可采用新型的高科技面料。
5.色彩搭配色彩搭配上也要关注,环境的色彩能影响人们就餐时的情绪。餐厅的色彩因个人爱好和性格不同而有较大差异。但总的说来,宜以明朗轻快的色调为主,最适合用的是橙色。这两种色彩都有刺激食欲的功效,它们不仅能给人以温馨感,并且能提高进餐的兴致。家具颜色较深时,可通过明快清新的淡色或蓝白、绿白、红白相间的台布来衬托。上面是关于桌布选取的几点建议,给您做个参照!此外,桌布的选取还应该和您家的装修风格和喜好符合!

完美心态 2018-04-06

泰绣桌布优点就是柔软、易折叠、颜色多样、花型多样、易搭配。并且pvc材质的实木餐桌桌布还比较好打理,使用寿命也比较久,以及pvc桌布面料环保健康,追求的是各种天然的东西。吸水性比较好,绚丽色彩,时尚大方,并且pvc桌布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总体上pvc桌布的性价比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红豆生南国 2018-04-06

选购餐巾餐垫的方法:
1、圆桌圆桌的桌面较大可在底层铺上垂地的大桌布,上层再铺上一小块的桌布,以增加华丽感。桌布的颜色可选深色,比较沉稳,且抗污。
2、正方形餐桌正方形餐桌可在底层铺上正方形桌布,上层再铺一小块方形的桌布或者变化桌布的方向,直角对着桌边的中线铺下,让桌布下摆有三角形的花样,方桌的桌布最好是图案比较大气的,不适宜用单一的色彩,这样看上去自然、温馨,不死板。
3、长方形餐桌长方形餐桌可在底层铺上长方形的桌布,上层再用两块正方形桌布,交错铺垫盖在桌面;或者以两块正方形的桌布来铺陈,中间交错的地方可以用蝴蝶结、丝巾来固定,也能达到以上的效果。桌旗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餐桌装饰,可以与素色桌布和同样花色的餐垫搭配使用。
4、面料的考究餐桌布通常用于保护桌面,防止油污、磨损、烫伤家具表面。在选取桌布的材质时,要从它的耐磨性、耐洗性等方面考量,应尽量选用较薄的化纤材料,可采用新型的高科技面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