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日常用品 7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6
餐厅绿色欧式壁纸铺什么颜色地毯好看?要注意哪些方面

补充:餐厅绿色欧式壁纸铺什么颜色地毯好看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4-06

128.00[德品]奢华壁纸欧式墙纸田园墙纸无纺布墙纸卧室壁纸客厅墙纸背景壁纸米黄底128.00[德品]欧式墙纸大马士革壁纸客厅墙纸无纺布壁纸卧室墙纸电视背景墙壁纸金黄色168.00[多多洛]大型壁画墙纸背景墙餐厅壁纸电视背景墙欧式油画壁纸墙纸画168.00[多多洛]现代风格大型壁画墙纸儿童房卧室背景墙壁纸幼儿园卡通壁纸画星星168.00[多多洛]大型定制无缝壁纸画客厅餐厅书房背景墙纸壁画山水风景国画壁纸128.00[德品]简约欧式壁纸无纺布墙纸卧室墙纸竖条纹墙纸客厅墙纸电视背景墙壁纸米黄色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8-04-06

1、主卧室,这里的欧式壁纸可以选取内容个性化一点的,终究卧室是自己的私人空间,可以怎么随意怎么来,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2、次卧,次卧的用途宽,可以是未来的婴儿房,也可以是留给客人的客房,这里的欧式壁纸可以考量选用清新款式的。
3、客厅,客厅通常是会客的地方,这里用的欧式壁纸要选用大气典雅一点的,这样更能突出主人的品味。
4、书房,书房是学习的场所,选用的欧式壁纸要偏向稳重点的,可以选用暖色调的壁纸,颜色也尽量选用单一的,突出温馨宁静的欧式壁纸就可以。

春雨映西湖 2018-04-06

一、欧式古典风格的特点有哪些
1、欧式古典风格在造型方面极为讲究,以欧式线条勾勒出不同的装饰造型,典雅华贵、富丽堂皇,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
2、欧式古典风格的家具通常采用宽大精美的造型,搭配精致的雕刻,营造出稳重、华丽、高雅、大气、温馨的感觉。
3、欧式古典风格的配饰以金黄色和棕色的配饰为主,衬托出古典家具的高雅优雅,古典华丽的窗帘和地毯、古朴典雅的吊灯使整个空间更为气势恢宏,此外,在局部点缀绿植鲜花,营造自然舒适的氛围。
4、欧式古典风格的色彩常以白色系或黄色系为主色调,搭配墨绿色、深棕色、金色等,凸显出欧式古典风格的浓墨重彩。
5、欧式古典风格的材质较多采用樱桃木、胡桃木等高档实木以及仿古地砖、欧式壁纸、大理石等,彰显高雅典雅的大族气质。
二、欧式古典风格装饰元素
1、家具:欧式古典风格的家具讲求款式优雅,并且一定要材质好才显得更加高雅典雅。
2、墙纸:欧式古典风格的居室可以选取一些有特色的墙纸进行装饰,例如画有圣经故事及人物等内容的墙纸等。
3、装饰画:欧式古典风格的居室适合挂置带有古典气息的油画或摄影作品,并且适合选用线条繁琐、厚重的画框加以装饰。
4、地板:欧式古典风格的客厅地板可以采用石材进行铺设,显得华丽大气。普通居室、餐厅还是铺设木质地板。
5、地毯:地毯是欧式古典风格地面的主要角色,地毯的舒适脚感以及独特的质地与欧式古典家具的搭配相得益彰。
6、灯饰:欧式古典风格的灯饰设计适宜选取具有欧式风情的壁灯,灯光朦胧而浪漫,传承着浓浓的西方文化底蕴。总之,古典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整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古典欧式风格的很高境界。同一个时间段里,古典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其风格气势,反而对生活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

追风少年 2018-04-06

餐厅绿色欧式壁纸铺橙色的地毯好看,橙色是最适合装饰餐厅的颜色,有益于激发您的食欲。我们在选购地毯时应关注以下事项:
1.风格:装修是有风格限制的,在选购地毯时要考量室内的装修风格,不能是中式风格却选取了地中海风格地毯哦。
2.标准:不同标准的装修要求上是不同的,地毯也是要符合它主人的标志才行,若是地毯档次低了会降低档次,若是地毯档次高,那就是真正的二百五了。
3.作用:地毯是要按照作用来选取的,不同作用对于地毯材质要求不同,这个可是要关注的。
4.区域:区域不同对于地毯要求也是不同的,就像厨房应选取吸水性强的地毯,卧室应选取温馨舒适的地毯。
5.美观:地毯是软装中重要的一环,有着极大的装饰作用,美丽的地毯会让人身心舒畅,在灯光的搭配下,更显浪漫。
6.舒适:家是人歇宿和饮食的场所,尽量选取舒适度强的地毯。
7.材质:地毯材质不同,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羊毛地毯太贵,清洗起来也是不方便。
8.图案:前面提过了,地毯的图案设计也是为室内装修的档次做了一个形象的说明,可以选取色彩柔和,图案吉祥的地毯,寓意也好。
9.经济:虽说地毯关注的事项不少,可经济实惠是最根本的,货比三家是不能少的,这点就要看主人是否能关注到了哦!选购地毯看似很简单,不过选购的时候要考量的因素也是很多的,只有各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才可以购买到真正合适的地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