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日常用品 3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6
奥克斯料理机怎么样?价格贵吗?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4-07

奥克斯空调也可以说是不错的品牌,它也是比较老的一个品牌,奥克斯空调制冷效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以及也质量比较有保证的品牌,你可以放心的选购。奥克斯空调它也是一个拥有17年的空调专业制造历史,它的品种也是比较多的,有分为直频空调或者变频空调都是世界上比较出名的空调,奥克斯空调拥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日本工业设计。而奥克斯空调的压缩机都是采用松下、日立、东芝等国际品牌的压缩机,强力制冷、制热,省电高达31.8%,获最新国际节能认证。这也使奥克斯空调在产品质量大大提高。奥克斯空调的配件有90%都是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自制的,有效的保证了奥克斯空调的产品品质,也凸显了奥克斯空调的成本优势。奥克斯空调的国内首创内外双静音,噪音低至24分贝,奥克斯空调在运行的时候都是宁静无声的。奥克斯空调拥有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有效管控、保证产品质量。我都知道空调有分为直频空调或者变频空调,你选取的时候可以考量清楚你要选取哪种,以及就是房间的大小来选取空调的大小。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04-07

不错。奥克斯现在全国大力与生产厂家合作,奥克斯提供技术,销售网络,管理经验,工厂提供生产线。而且中山奥克斯厨卫--奥太乐。所生产的产品在市场很有竞争力,无论是品牌拉力、价格、款式都还不错。

薪薪相惜 2018-04-06

通常,奥克斯是专业做空调的,冰箱通常。建议你看看西门子,现在价格也不算太高。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4-06

家庭用奥克斯空调每台室内机分别有一个送风口和一个回风口,气流循环更合理,室内温度更均匀,可以保持±1℃的恒温状态,人体感觉更加自然舒适,特别是水系统奥克斯空调(水系统奥克斯空调价格、品牌),舒适性非常高;而传统家用壁挂机和机,容易出现气流死角,室内温差明显,容易得空调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