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施工工艺 7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8
什么样的电视背景墙好看时尚?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老余 2018-04-08

其实没有什么背景墙是时尚好看的,只能说自己喜欢最重要。由于终究房子是自己在住,并且时尚是一段时间的,过段时间就淘汰得了。自己喜欢,适合自己的习惯,兴趣爱好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简单、图案不要太复杂、不要喧宾夺主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8-04-08

马赛克电视背景墙比较少见,说真的,不好看;建议电视背景墙还是做点简单的,大气点的,这样更耐看。

无色百合9732 2018-04-08

现代家居装饰,电视背景墙占据重要地位。一款好的背景墙能让客厅增色不少。美观大方的天然石材背景墙已深受设计师、用户喜爱。无论是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还是卧室背景墙,背景墙装修影响着整个家居装修的风格。现代家居装饰,电视背景墙占据重要地位。采用大理石背景墙来修饰家居,要注重其自身的种类、纹彩、颜色等方面因素,力求做到完美无瑕、简单又好看的大理石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图来彰显家居高贵优雅的时尚气质。

meiliwa 2018-04-08

假如你对于电视背景墙没有太多的要求,那就可以做一些简单而且降低成本的背景墙装饰。可以为电视背景墙刷上一遍漆料,把墙体涂白了,平了,等漆料干了以后,那就可以在电视背景上贴一些自己喜欢的墙纸。这就简单的电视背景墙装修方案。这种墙纸有很多不同的颜色和图案供购买者选取。贴好墙纸以后,好看而且漂亮的电视背景墙就做好了。这样简单的装修总成本在一千元上下。假如你对于电视背景墙的要求比较高,很多高档的电视背景墙装修都是会给墙体做一个大气而且时尚的金边木框,在木框里面贴墙纸,或者是使用液体墙纸进行装饰。假如你还想让电视背景墙有立体感,那也可以在电视背景墙的周围贴上不同效果的玻璃亮点,这样有档次的背景墙成本也不是很高,通常在2000-4000元上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