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施工工艺 9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8
刷完乳胶漆还能贴壁纸吗?有谁知道?

请问刷完乳胶漆还能贴壁纸吗?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4-08

可以的呀,以前贴壁纸就是在刷完乳胶漆之后进行操作的。只不过目前,壁纸的生厂商为了增加产品链,出了壁纸伴侣其实也就等于刷了乳胶漆啦,其作用都是一样的,就是增加基层硬度和强度。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8-04-08

贴壁纸就是在刷完乳胶漆后进行,目前,壁纸厂家为了增加产品链,出了壁纸伴侣,实际上作用就是增加基层硬度和强度。与刷了乳胶漆异曲同工。在旧的乳胶漆墙面上直接贴壁纸当然可以了。同样的腻子层,贴墙纸的话,需要在墙面上先刷一遍普通油漆,或者墙纸专用基膜——用来加固墙面腻子层,增加腻子层的硬度,否则墙纸就贴不牢;而刷乳胶漆就用不着这样做了

追月 2018-04-08

当然可以了,以前贴壁纸就是在刷完乳胶漆后进行,目前,壁纸厂家为了增加产品链,出了壁纸伴侣,实际上作用就是增加基层硬度和强度。与刷了乳胶漆异曲同工。在旧的乳胶漆墙面上直接贴壁纸当然可以了。刷了一层底漆,一层基膜,然后就直接贴了

心于千里 2018-04-08

20kg。18升的大约可以刷200多个平方2遍。乳胶漆怎么刷:乳胶漆是房屋内墙装修最后一道工序(贴壁纸及其他内墙装饰除外),房屋内墙在刮完大白后,用砂纸将内墙处理平整,然后就是刷乳胶漆了;实际上乳胶漆是专用的滚刷进行操作的,滚刷固定在木杆上,滚刷的角度与木杆成90度角,将滚刷沾上乳胶漆,在墙面均匀滚动,乳胶漆就“刷”到墙面上了。关注在乳胶漆没有彻底干时滚刷经过的地方最好不要重复滚动,防止乳胶漆不匀,乳胶漆要“刷”两遍,第二遍是在第一遍乳胶漆完全干好后再进行。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