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维护保养 83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4-08
用湿毛巾擦白色家具会不会变黄?谁清楚?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4-08

 用湿毛巾擦拭没问题的,主要是擦完关注不要被阳光直射到,不然就很容易泛黄,久而久之的效果就会很差。而且最好是用海绵来擦,摩擦会少一点,那效果就会更好

其他回答(共5条)

乳胶漆墙面,保养主要是不要在墙面上划深痕,通常的脏痕用新的白毛巾弄点水,半干的就好,清清擦就行了,别的就没了.漆面在涂饰完成后会不断变色,白色的会变黄,彩色的会变浅,特别是粉色,白颜色的家里不能抽烟,由于烟会让白色加速变黄,墨水一类的会渗进去,千万不要弄上去,去不掉的,就是重新粉刷也不能盖住,油脂类也有渗的作用,家具离墙面也要有距离,最少5工分,否则会变色,漆面耐水性最好,

利马阁 2018-04-08

白色家具变黄很让人讨厌的,白色家具变黄可以用清洁蜡擦拭,也可以用牙膏擦拭的。
一、家具清洁品擦拭用小块海绵蘸着含有软性研磨成分的家具清洁蜡擦拭。每个月擦拭一次,就可以长期保持白色家具常亮常新了。假如是皮沙发,请先用清水洗湿毛巾,拧干后抹去沙发表面的尘埃以及污垢,再用护理剂轻擦沙发表面一至两遍(不要使用含蜡质的护理品)。
二、用牙膏擦拭用牙膏擦拭,效果不错,关注要用软质布,不能大力地擦。而且牙膏只能用一次,假如用两到三次,家具就没有光泽了,并且会越来越脏。另外划痕也会引发家具很快地附着灰尘,缩短家具的使用寿命。
三、防止阳光的直射防止阳光的直射。阳光的直射会引发家具变形,同时也能会使得白色家居泛黄。白色家具一定要远离阳光,可以装上窗帘。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4-08

时间久了白色家变具变黄是肯定会的,不过假如关注保养的话可以防止这类问题的发生。以下有三种保养白色家具的方法,你可以尝试一下的。
一、家具清洁品擦拭用小块海绵蘸着含有软性研磨成分的家具清洁蜡擦拭。每个月擦拭一次,就可以长期保持白色家具常亮常新了。假如是皮沙发,请先用清水洗湿毛巾,拧干后抹去沙发表面的尘埃以及污垢,再用护理剂轻擦沙发表面一至两遍(不要使用含蜡质的护理品)。
二、用牙膏擦拭用牙膏擦拭,效果不错,关注要用软质布,不能大力地擦。而且牙膏只能用一次,假如用两到三次,家具就没有光泽了,并且会越来越脏。另外划痕也会引发家具很快地附着灰尘,缩短家具的使用寿命。
三、防止阳光的直射防止阳光的直射。阳光的直射会引发家具变形,同时也能会使得白色家居泛黄。白色家具一定要远离阳光,可以装上窗帘。

不休不想 2018-04-08

白色家具多久会变黄这是个比较难回答的问题,白色家具泛黄的时间还是要看他的材质,布艺的、实木的、皮质的,这些材质的白色家具发黄的时间都不一样,各种材质白色家具发黄的时间以及处理方法:实木材质的白色家具产品它是实木质地的没有错,不过实木材质的家具产品在它们的便面也会有一些油漆,这些油漆物质在长期的使用和氧化后悔渐渐的褪色、变黄,进而发旧、腐朽。定期上漆啦,油漆选取最好是无色无味、环保安全的最好!布艺材质的白色家具假如平时保养的比较好,清洗的比较频繁的话,这种材质的白色家具通常要等到两三年之后才会变黄,假如平时不注重保养,平时有很懒于清洗的话,用个半年到一年就变黄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针对布艺材质的白色家具产品,平常的清洗很重要,最好每个月都对布艺白色家具的便面进行一次清洗,在通风、晾晒,这样便可以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

淡风飞雪 2018-04-08

牙膏保洁法:家具表面的白色油漆,日久会变黄,看来很不清爽。可用抹布蘸点牙膏或牙粉擦试,油漆颜色即可由黄转白。但不可用磨擦,以免把油漆擦掉,破坏家具表面。此外,家具上有了灰尘,不要用鸡毛掸之类拂扫,由于飞扬的灰尘会重新落到家具上。应该用半干半湿的抹布抹除家具上的灰尘,这样才会抹干净。用棉布蘸点牙膏后,轻轻擦拭泛黄的白色家具,可使家具颜色还原如新。白醋保洁法:用等量白醋和热水相混揩擦家具表面,然后再用一块软布用力揩擦。适用于红木家具的保养以及其他家具被油墨迹污染后的清洁。家中白色桌面、白色椅子很容易弄脏,和抹布不容易擦去脏痕,不妨试着用牙膏挤在干净的抹布上,只需轻轻一擦,家具上的污痕便会去除。用力不要太大,勿伤漆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