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婲雨络| 装修合同 9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0
谁家用的是和成卫浴马桶,冲的干净吗?

被采纳
mb45429544 2018-04-10

选马桶的话还是选个好点的,哪怕多花点钱也值得,和成卫浴的马桶整体来说真的不错,外观好看,能够很好的和浴室风格融合,让人放心的是它的冲水效果,好多人在买马桶时就担心冲水不干净,但是和成卫浴采用的是专业冲水系统,能够做到强劲冲水。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429540 2018-04-10

和成卫浴马桶能够做到强劲冲水,清洁起来很便捷,用户体验上还是做得可以的。

mb45429539 2018-04-10

我家浴室中安装的就是和成卫浴马桶,每次冲的都特别干净,而且没什么异味,感觉比一般的马桶更节水一些,哈哈在这里必须得赞一个。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