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男王嘉祺妈妈| 壁纸 9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0
和成卫浴家的脸盆样式好看吗?

被采纳
mb45429643 2018-04-10

哈哈反正我觉得好看,样式还不少呢,有圆形的,矩形的等等,每个样式各有各优点,我家买的是圆形的。除了外观样式时尚之外,脸盆的材质也都是真材实料,质量上乘才能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嘛,买个好点的,可以多用些年头。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429662 2018-04-10

和成卫浴脸盆的样式还挺多的,总有一款适合你,多挑选挑选呗,合适就买,不合适就再看别的牌子呗。

mb45429661 2018-04-10

我家用的是一个矩形的脸盆,当时我想买圆形的,但还是矩形的和房间更搭配一些,所以下单的时候选的是圆形的,样子好看,质量也过得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