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臸尸迣嫒| 数码器材 8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0
和成卫浴的浴室柜实用吗,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mb45429672 2018-04-10

我是觉得和成卫浴家的浴室挺好的,就拿我家这个浴室柜来说吧,采用的是一体化台盆设计,时尚感足,中间没什么细缝,容易清洁,用的时候也方便,实用性强,而且整个浴室柜内部空间特别大,能放好多零碎的小东西。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429677 2018-04-10

美观度、实用性这两点都做得还行吧,价格的话也不算贵,中等价格,一般的家庭都消费得起。

mb45429674 2018-04-10

我家的浴室柜还是结婚装修房子时候买的,现在用了好几年了,没出现过什么问题,现在看着还挺新的呢,我平时也注重保养,估计再用年十年都木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