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其他 1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0
电视背景墙带隐形门?谁晓得?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4-10

我们家的电视背景墙也是比沙发背景墙短一些,不过还好,电视背景墙那面的后面就是一个卧室,后来我们就把卧室门和电视背景墙做到了一起,卧室门做了一个隐形门,关上去就感觉是个整体,感觉背景墙长一些,家里显得大一些。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8-04-10

其实就是隐形门,前面和门都用一样的颜色和材料,要是做电视背景墙,就把背景墙一直盖过门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河东狮 2018-04-10

把房门做成隐形门,和电视背景墙做成一个整体,视觉上看不出是房门,而是一个比较大的电视背景墙,实际要看你房门的位置设计。

墨水满瓶 2018-04-10

有门的那面墙只是可以做沙发背景墙,沙发的尺寸大一些,电视背景墙可以因地制材把两个门做成隐形门,跟电视背景墙做成一个整体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