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其他 55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10
地板和家具配同一色系好吗?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04-10

可以的,但通常建议同一色系的选取上要互相有所不同不过要有相像性,同时颜色选取上不要太深色,要尽量浅色系,整体效果才不会太压抑,才会给人一种比较轻松舒适的氛围

其他回答(共4条)
顾才梅liane 2018-04-10

你可以选取浅蓝色,这样看起来会很梦幻,与你的卧室家具比较搭,并且也不会显得过于单调,还可以配浅黄色,粉红色,米色,这些都可以,总之要是淡雅一点的,素一点的,要与你的颜色是同一色系的,不建议搭配太艳丽的颜色。

taiwen 2018-04-10

首先,家具的颜色应该不要和地板产生强烈反差,应该选取同一色系的,尽量接近地板颜色,期间可以依照自家采光情况进行调整。沙发的颜色做好选取大面积为米色(土黄),局部为浅棕色。门最好装饰一点地面颜色的事物。当然,所有东西的选取尽量接近地面和墙面颜色,不要使用多种样色,以免房中显得杂乱的。

为家走起1989 2018-04-10

家里的颜色通常是天花板最浅,地板最深,家具和墙在中间。墙最好用浅色,这样住的时间长才不会觉得太难受。颜色不要太多。假如你选了浅黄色地砖,家具和墙的颜色就选同一色系的吧。家具可以选比如浅咖啡色,樱桃木色,原木色,白色。墙可以选淡淡的黄色,或白色。家里再多添些绿植就没问题了。

kindle 2018-04-10

柚木有很多颜色,是深色还是浅色?通常来说门的颜色可以跟家具颜色使用同一色系的相近颜色!这样看起来居室不会很杂乱!配同色的,最好是搭配全是实木的家具。可以配茶色的橡木餐桌,楸木原木色沙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