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施工工艺 2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0
背景墙要留缝隙吗?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4-10

要留缝隙的。终究瓷砖背景墙主要以仿古砖或抛釉砖加工铺砌以菱形为主,不倒角留两毫米缝隙美缝剂填缝外框加边条效果更好。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8-04-10

东鹏背景墙最大的优点就是其质量和种类繁多,由于东鹏背景墙是为数不多的几家专门制作背景墙的企业之一,其背景墙的质量要优于其他的背景墙,其次就是种类繁多,给顾客挑选的余地比较大。

HAM 2018-04-10

采用背景墙墙布,使用起来效果非常棒。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