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维护保养 85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10
家具补漆的操作步骤是怎么样的?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4-10

家具美容修复方法中还有一种不常用的家具美容修复法。那就是理石拼接去缝的修复方法,这种方法不常用的原因是由于在市场上相对的补漆、补皮的很少。很多的时候家具美容修复中都不会用到这种方法。采用这种家具美容的实际方法就是使用则会南水北水溶解修复法。其操作的过程也是很复杂。感情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更深层次的了解一下。

其他回答(共4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4-10

家具维修美容是家具维修分类的一种形式,是针对各种成品家具或建材表面材料破损,划伤,掉色后的复原处理。 
1、家具维修填补平整光滑,不能使其变形。
2、维修处调色上色上光。依照观察家具,应该辨别漆色、混合色、二层色、三层色,再相应处理。
3、光泽处理,应该依照家具的亮亚光,打磨,抛光,上亮光水等,使用辅料可以是蜡,研磨剂。
4、填补操作先将502胶水浇在需要填补处。用碎木屑填上需要补处,浇上502胶水,待其干后。再用锉子修整出凸出部或多余处,使其还原成原来形状。砂纸打磨,反复浇502胶水,配合铲刀铲或打磨,使填补部位绝对平整光滑。假如不能准确打磨平整,可以用砂纸包住铲刀平面,再去打磨需填补位置。再重复处理,直至完全平整。
5、家具漆色辨别混合色是以三种颜色搭配在一起均衡相辅相存,饱和状态,此种色最容易调色上色。是一次成形,但应该偏重色方面。例如上色中,需要偏绿时,绿色为保护色。双层色指底色和面色给人视觉感受清晰度区分明显,如底色是黄红色,面有黑纹。或有绿色,茶色等。这些都应该上底色,拖色均衡后,用亮光水保护漆面,然后上面色,再做光泽处理。三层色指底色是任意一种颜色,中层是任意色纹或斑点化,面色为一种纯正,清谈色泽,隐约有面色反颜色。这种漆色应该判定准确,防止上错色层及纹、斑、花。再用亮光剂拖光保护。最后依照家具的面色,用经过漆片水冲淡的颜色水拖出面色。最后上光保护。

午后薰衣草 2018-04-10

家具补漆步骤:
1、家具填平家具维修填补平整光滑,不能使其变形。
2、维修处调色上色上光依照观察家具,应该辨别漆色、混合色、二层色、三层色,再相应处理。
3、光泽处理必需依据家具的亮亚光,打磨,抛光,上亮光水等,使用辅料不妨是蜡,研磨剂。
4、填补操作先将502胶水浇在需要填补处。用碎木屑填上需要补处,浇上502胶水,待其干后。再用锉子修整出凸出部或多余处,使其还原成原来形状。砂纸打磨,反复浇502胶水,配合铲刀铲或打磨,使填补部位绝对平整光滑。假如不能准确打磨平整,可以用砂纸包住铲刀平面,再去打磨需填补位置。再重复处理,直至完全平整。
5、家具漆色辨别混合色是以三种颜色搭配在一起均衡相辅相存,饱和状态,此种色最容易调色上色。是一次成形,但应该偏重色方面。例如上色中,需要偏绿时,绿色为保护色。双层色指底色和面色给人视觉感受清晰度区分明显,如底色是黄红色,面有黑纹。或有绿色,茶色等。这些都应该上底色,拖色均衡后,用亮光水保护漆面,然后上面色,再做光泽处理。三层色指底色是任意一种颜色,中层是任意色纹或斑点化,面色为一种纯正,清谈色泽,隐约有面色反颜色。这种漆色应该判定准确,防止上错色层及纹、斑、花。再用亮光剂拖光保护。最后依照家具的面色,用经过漆片水冲淡的颜色水拖出面色。最后上光保护。

IVAN巍好 2018-04-10

小知了家具修补蜡笔实木地板修复膏木地板补坑防水木门补漆填缝剂市场价10元上下

流白 2018-04-10

针对各种成品家具或建材表面材料破损,划伤,掉色后的复原处理。修木补漆的操作步骤.
1、家具维修填补平整光滑,不能使其变形。
2、维修处调色上色上光。依照观察家具,应该辨别漆色、混合色、二层色、三层色,再相应处理。
3、光泽处理,应该依照家具的亮亚光,打磨,抛光,上亮光水等,使用辅料可以是蜡,研磨剂。
4、填补操作先将502胶水浇在需要填补处。用碎木屑填上需要补处,浇上502胶水,待其干后。再用锉子修整出凸出部或多余处,使其还原成原来形状。砂纸打磨,反复浇502胶水,配合铲刀铲或打磨,使填补部位绝对平整光滑。假如不能准确打磨平整,可以用砂纸包住铲刀平面,再去打磨需填补位置。再重复处理,直至完全平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