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家饰 6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11
打听一下重彩装饰画用什么材料?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linfan80 2018-04-11

主要是依靠纯天然的矿物质颜料,然后后面的基本步骤就和普通画是一样的了。 起稿勾线,背面着淡墨并晾干,再揉纸做效果,上色,背面上重墨,干后托表。基本上的步骤就是这些。

其他回答(共4条)
心于千里 2018-04-11

装饰画是另一种常用的家居装饰品,可用于客厅餐厅卧室,卧室适合选取温馨和谐的装饰画,建议选取以花卉、人物、风景等为题材的装饰画,或者是让人联想丰富的抽象画、印象画,但猛虎图等不宜用。

湛蓉蓉 2018-04-11

排名有这些原来美装饰画梵格装饰画盛世壹品装饰画美高美装饰画易雅饰画墙蛙装饰画蒙娜丽莎装饰画墙蛙装饰画美高美装饰画

jianimei 2018-04-11

餐厅装饰画的选取有:
1、美女餐厅墙面装饰画
2、水果餐厅墙面装饰画
3、油画餐厅墙面装饰画
4、水墨风格餐厅墙面装饰画

呖呖牧 2018-04-11

可以用厚双面胶将装饰画粘贴在墙面,这是让装饰画挂在墙上而又不破坏墙面的唯一办法。假如装饰画对打开配电箱没有妨碍,还可以在装饰画四周打上密封胶。假如装饰画太重,建议不要使用这种方法。很简单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