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窗帘/配件 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1
客厅宜用什么颜色窗帘了解的告诉下?谁说说看?

被采纳
kalin80 2018-04-11

搭配
一:白色,米色窗帘=百搭窗帘布的色彩,要和整个居室的色彩相协调。通常情况下,窗帘布的色彩应比墙面深一些,如浅蓝色的墙面,窗帘布可以用茶色,或者白底蓝花作帷幔,淡黄色透明纱做窗帘。通常白色、米色的窗帘布配任何墙面都会比较协调,适合百搭。对户型风格以及装修颜色不会讲究太多。搭配
二:小空间用浅色大空间用深色色彩的搭配还要考量房间的大小和用途。紧凑的居室宜用浅色系的窗帘,有利于扩大空间感;宽敞的房间中可选深色系的窗帘,有助于减轻寂寞、空旷感。卧室的窗帘可采用一些素雅、静谧的色彩。搭配
三:深色系窗帘更大气客厅的窗帘通常选用深色系,既庄重大方又易于创造出温暖、柔和亲切的气氛;新婚家庭居室可采用色彩明快的窗帘来增添室内的喜庆气氛;容易失眠的人可选用红、黑配合的窗帘布料以便休憩入睡。搭配
四:夏冷冬暖心脏不好、易于激动的人,宜采用淡蓝、嫩绿等平静色彩的窗帘。窗帘色彩的选取还需关注四季的变化。通常来说,夏天宜用冷色调,使人感觉清净凉爽;冬天则换用暖色调,看上去比较温暖亲切。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8-04-11

在选窗帘之前,首先要了解自己家的窗户,依照观景窗、凸窗、卧式窗等类型挑选合适的款式,客厅、餐厅等不同地方应选不同形式、色彩的窗帘;因时而选,夏季窗帘宜用质料轻柔的纱或绸,透气凉爽;冬天宜用质厚的绒线布,厚密温暖;花布窗帘四季皆宜。

比目鱼ok 2018-04-11

我觉得你家配金黄色的窗帘好看,我们在选取窗帘的颜色的时候,应考量到装修风格和颜色搭配的需要,我给您分享下窗帘颜色的搭配窍门:
1、墙壁是白色或淡象牙色,家具是黄色或灰色,窗帘宜选用橙色。
2、墙壁是浅蓝色,家具是浅黄色,窗帘宜选用白底蓝花色。
3、墙壁是黄色或淡黄色,家具是紫色、黑色或棕色,窗帘宜选用黄色或金黄色。
4、墙壁是淡湖绿色,家具是黄色、绿色或咖啡色,窗帘选用中绿色或草绿色为佳。
二、窗帘颜色选取还应考量房间的用途和季节。客厅宜选深色,显得庄重大方。老年人房间,可选暗花和色泽素净的。新婚夫妇的房间,窗帘色彩宜鲜艳浓烈,以增添喜庆气氛。就季节而言,春秋季以中色为宜,如米色、淡墨绿、枯黄、粉红色等;夏季以白色、米色、淡灰、天蓝、湖绿等色为佳;冬季宜用棕色、墨绿、紫红、深咖啡等色。我家客厅窗帘的颜色是金黄色的,卧室选取的是金粉色,装修下来的效果很华丽,说不同装修区域的窗帘颜色也是不一样的呢!

小李子 2018-04-11

客厅窗帘的颜色和款式会直接的影响到整个客厅的布局和空间感,因此挑选客厅窗帘颜色要特别慎重。窗帘颜色选取还应考量房间的用途和季节。客厅宜选深色,显得庄重大方。老年人房间,可选暗花和色泽素净的。新婚夫妇的房间,窗帘色彩宜鲜艳浓烈,以增添喜庆气氛。就季节而言,春秋季以中色为宜,如米色、淡墨绿、枯黄、粉红色等;夏季以白色、米色、淡灰、天蓝、湖绿等色为佳;冬季宜用棕色、墨绿、紫红、深咖啡等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